我的随想

天空的私语,我的天空,是我的每一天,我的点点滴滴!
正文

北美的生活

(2005-11-22 10:42:36) 下一个

到北美已经两年多了,生活的很平淡,但是很有乐趣,也成熟了很多!

那首《送别》, 从那个时刻起,萦绕在我的耳边, 经历过无数次送别,独有这一次,特别的让我伤感!

和亲人们在机场挥手告别,眼泪一直在眼眶里转啊,转啊,不知道转了多久,终于在机场海关的那个牌子前面都涌了出来! 很复杂的泪水,是和亲人离别的伤感,还是对未来生活的迷茫,还是。。。。

那份执著,让我辞掉了很不错的工作,虽然薪水不高,但是前景很乐观,干的很辛苦,但是总是有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