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路歌

(2019-03-10 21:39:34) 下一个
  也许,生命想要和生命共舞。但星空山水遥远的隔着,我可牵谁的手?
 
  也许,很想和你同一首歌。然而,只有风声传来,把你掩为沉默。
 
  很多很多年前,我们就不一样的节拍。
 
  你在呼喊,我只给到一片背影。
 
  你在烛火中更守,我已傻傻的入睡。
 
  然而那灵魂,你拍打着我,我拍打着你。它们如白天黑夜的交织,它们如水如火的冰焚。那种似有若无,牵肠挂肚,竟狠狠的磨折了一生。
 
  然而终究是要走的。
 
  也许永远也走不出,然而永远也走不进。
 
  这就是彼此的方度。
 
  不如放手。
 
  任由你一路走,一路歌。不回头,不回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