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川黑们如何越过那个“坎”?

(2019-11-08 05:51:37) 下一个

朋友中不少民主党的支持者现在也意识到民主党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了。可是,他们还是不愿意支持川普。

究其原因,是他们心中有个“坎”,或者说,Moral Hazard。他们觉得川普是个不诚实的人,对女性不尊重的人,如果支持他,相当于为他的坏行为背书。

我属于独立人士,当初曾经投票给奥巴马,转而支持川普的时候,同样需要越过那个“坎”。

我也纠结,也彷徨。后来,忽然灵光一现,意识到如果把川普当成是一个革命者,这个“坎”,就轻松过去了。

美国其实病得不轻,左派的政治正确,已经让美国到了“万马齐喑”的时代。

而那些沉默的大多数,只能祈祷天公“不拘一格降人才”。

川普正是一个不拘一格的人才,天公的工作方式很神秘。

川普其实是一个革命者,对于革命者,不能用对待常人的条条框框。

人的思路可以有很多条,每个人也可以探索不同的思路。可是,有些思路走下去越走越窄,就应该知道是错误的。

我也考虑过支持主张免费上大学的候选人,

但走了一会就觉得路是越来越黑,心里越来越没谱。

当跟着川普革命的时候,思路越来越开阔。

以前,美国是假民主,两党都是为有钱人服务的。

而川普代表的是真民主,是为选民服务的。

追求真民主,向金权政治宣战,这是天公给美国人的一个使命。

如果有了使命感,就可以过那个“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说话这个样子,他妈都没有教育好,就更不是我的责任了...】

》刀子啊,你又在附带家人拉。希望你好自为之,不要一条路走到黑。你除了骂人几句,你只要文明的和人互动,你就马上被人制服。不信你就试试。

你的级别太低,我懒得为了你新开一博了。我就在你可以到的地方等你算啦!你的IQ跟不上,那不是你的先辈能够把你教育过来的。就像人不能教狗狗说话的事一样,硬件不到位,那是没有办法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尺寸小一号,就只配和女人斗“,你原来还是把女性看作是低人一等啊;】

》呵呵,试试看能不能发言!【被你拉黑了,只好发这里了。转为你开一博不值得,懒得话时间啦!】

说你只敢和女人斗,不是因为女人低人一等。而是女人不能像你一样毫无顾忌的骂人,说脏话。你居然把还斗胆不是误导事实,也算你还有的德行。你看看你不搭理我,你就阿Q胜利了一把。我等着你下次挑衅,你再收获你挑衅的成果!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知道厉害了吧!有人给我喝彩,我早已笑纳啦。真的不想太作践你,所以没有哼一声。

你下次不长记性的时候再来挑衅,我绝对奉陪。你说什么级别的言辞,我就回敬你什么级别的言辞。就你那点IQ,你只有当“祥林嫂”的份。只要是和人真刀真枪的来几下,你就马上瘪了。嘲笑你一把,你走了我就不再难为你啦?!看你下次“祥林嫂”的把戏又敢对付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比谁更low还真不是你们的对手,所以主动投降,免得沾上脏东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不敢玩了? 哈哈。 上来就给别人贴标签,很low很没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吹牛自己尺寸大,就马上有人慕名而来............

不打扰你们了哈,你们玩的都是尺寸大的,这画面太令人作呕。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Jack 威武! 看你的评论我笑死了。 刀子确实只敢追着女生捣乱, 遇上你就憋了。 只有招架之功, 没有换手之力。 谢谢大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杰克的credit值钱么? 还真以为别人会想要你的credit?】

》你决定不玩代彩的东西啦!那我也悠着一点,我告诉你,你代彩你绝不会占到任何便宜的。对你的良性回归,我还是要鼓励你一下的!所以我也不说难听的话了!留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说到对攻,我只跟心理都没有阉割过的人交手,其他人免谈。】

》你的东西都已经萎缩的不需要阉割了,你倒是真的方便,所以你只有找女士博主要说法,也有一点合理的成分。同情你一把,好不好!

你只有折磨女士博主本事,什么阉割不阉割的,女士们不存在什么“阉割”问题。倒是你的家伙要是没有萎缩忽略不计的地步,你要是接受“阉割”的话,你的痛苦会小很多的,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你杰克的credit值钱么? 还真以为别人会想要你的credit?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动不动就是‘我负责任地告诉你......blablabla’, 说了一万多遍了,结果词穷之后就会去找管理员告状,你这“尺寸”还真大!】

》呵呵,我们都有尺寸大的地方,你是不怕丑的尺寸大,我们没有你的这个本事!这个我负责任的比不上你,咋样?你还是有尺寸大的地方。哈哈哈哈,你不是总是失败的一方。我们倒是看看我们谁是“词穷”的一方。你只要不骂人说脏话,你就一无是处。你跟不上了,再就是来一杠杠的帖子。不知道你的一杠杠的帖子有什么说法力?

你的博文从来就是在告状,不停告这个的状,那个的状。你除了和人逞凶斗狠,你还有什么本事。写几个有点意义的帖子出来好不好。不要一天到晚到处向大家告状,你并没有任何人同情你,知道吗?做点正事好不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对攻,我只跟心理都没有阉割过的人交手,其他人免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号称自己是狗屎的话,我还要上去踩???

弱智的事,你自己干去吧,别找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跟阴险又弱智、动不动就跑到管理员那里去哭哭唧唧,要不就同归于尽的恐怖分子,咱可真玩不起。】

》你说的什么胡话,我阴险又弱智,你就来欺负我好了,我愿意给你欺负,你放马过来好不好?

你只要不说脏话,不连带家人,不会有人把你上告的。你放心好了!你要是玩不起,我也不鼓励你非要玩。你不信邪,你非要来受埋汰,我可以照顾你,好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不过也有大尺寸的东西,你不怕丑的胆子,绝对是大尺寸的。这个世界有几个像你这样无良无德的家伙,居然说别人不知道“廉耻”。你不知道“廉耻”的感觉也是大尺寸的,你难道自己不知道?

只要是来正经的东西,你就会跟不上,不嘲笑你了。你现在还算是有点回归,我把你挤得你不得不和爷们来几下真的。接着看你的本事,把你的劲都使出了好不好。免得让你有多余的精力去骚扰其他的人。

敢跟爷们拼几手,还是要给你一点Credit滴!一天到晚追着女士博主讨说法让人感到可笑。你要学会忽视女士博主的说法,不要和她们那么的认真。最多就是现在有什么不爽,互动几下。完全一副小人德性,仗着你可以骂人说脏话,对方不好意思回敬你,你可以占点便宜。你要想占便宜,是个爷们就找另外的爷们对攻,要说法。我们对你不会有任何问题滴!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动不动就是‘我负责任地告诉你......blablabla’, 说了一万多遍了,结果词穷之后就会去找管理员告状,你这“尺寸”还真大!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跟阴险又弱智、动不动就跑到管理员那里去哭哭唧唧,要不就同归于尽的恐怖分子,咱可真玩不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按照你的解释,大家就很容易看得出,你假巴敞开胸怀、拉开风衣、毫无遮掩到处向“女性” ID展露你的“大尺寸”的风范了。】

》我知道你会往代彩的方向引的,这是毫无疑问的。我故意的不涉及一点,让你表演。看看你就是要开始表演了。丑小子,不要和我来这一套!?你来这一套你不会占到一丝便宜的。我先让你一手,看看你也没有一点羞耻的感觉。我倒是可以陪你玩这些代彩的东西。绝对辗轧你无疑!

你只要是说正经的东西,你马上也会被人辗轧,不知道你的心里有哪样不爽的感觉,同情你一把,你又有什么办法呢,IQ不够,道理不够,你出了不怕丑,玩下三滥的东西。我有时陪你玩一下,你就放马过来好不好。不要以为你可以占到便宜。不信你就试试,我绝对奉陪到底!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按照你的解释,大家就很容易看得出,你假巴敞开胸怀、拉开风衣、毫无遮掩到处向“女性” ID展露你的“大尺寸”的风范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个"尺寸",是指什么东西的尺寸?】

》说你的尺寸小,是指你的德行的样子!也可以表示你的脑力和智力水平!你的那点歪歪筋的本事,充其量只够对付女人,因为你可以说污秽的话,你不会得到回敬。我们看你的样子就可笑?你所以只敢追着女士,缠着女士要说法。你说说你对付的女士,要不要我们揭发你一把!

你的队友,淡紫,PasserbyY等等,都是别人不做声了,你还不弃不离的追着要说法。
你的对头,莲蓬籽,京妞。更可笑的是你居然都已经给人道歉了,明明知道你作的不对。别人没有接受你的道歉。你就索性把脸一抹,更加作恶!

说你的尺寸小,是你的心灵的容量小,说错了吗?一般和女士斗,只要这局结束了,就MoveOn,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你能够办到吗,是不是你的心胸只有针尖的尺寸!?看你可笑的样子,我们都要笑翻了!这就是为啥我说你尺寸小的原因。不是只小一号,恐怕要小几号,是不是?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尺寸要小一号,你只配和女人斗....”

你说的这个"尺寸",是指什么东西的尺寸?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还要脸么? 还知道廉耻不?】

》哈哈哈哈,刀子啊,你难道还有什么脸,不嘲笑你啦!

你的尺寸要小一号,你只配和女人斗,我们看你和女人斗,有喜剧的感觉。既然你的尺寸小一号,你对付女人,也算不是太犯规。

你要是知道世界上居然还有“廉耻”二字,我们就算你这个回合赢得了胜利!你再接着从胜利走向胜利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还要脸么? 还知道廉耻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 看把楼下气的。 很爽哦。 :)】

》哈哈哈哈,你就欲擒故纵的和他再来几下,等他的反应超过一定的限度,我们才可以出头。现在他的模样还比较不算太出格,就看他表演一下算啦,也是一个有点意思的风景线。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再理清一下你的逻辑,以免发生误会:

发生了暴政欺压残害民众之类事情的时候,看到我们普通人悲愤交加、痛不欲生的场面,你BeijingGirl1的反应就是: “哈哈, 看把楼下气的。 很爽哦。 :)”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 看把楼下气的。 很爽哦。 :)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川开过很多公司和生意,其中几个破产清盘,大多数都干的不错;

以思想僵化的人的逻辑,曾经生意失败破产,就应该万劫不复,永远不要做生意,就算是后来做其他生意赚了钱也不能摆脱以前曾经生意破产的记录,跟被共产党打倒成黑五类,后代不得参加高考一样的逻辑-一人反动、全家反动、世代不得翻身; 为什么要把能人一棒子打死? 因为奴才、泥腿子、以及带有奴才/泥腿子思想的人,害怕这些人站起来跟ta们竞争嘛!多简单的逻辑。

你看BeijingGirl1那个爽歪歪的样子,是一种什么样的阴暗心理呢?

那种把自卑、怨忿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爆发出来的样子,跟当年土改的时候,泥腿子们因为自己的愚蠢懒惰、无论如何也无法致富,趁着共产党搞土改,冲到地主家里,强奸杀人、抢田夺地时的心理状态,是不是很像?

爽歪歪!!!!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当然,这可能要等到美国变成大墨西哥之后,或者是让加州首先变墨西哥,骂他的左棍川黑如果那时候还健在,应该能纷纷体会到他的伟大,如梦方醒,才算是过了那道恨他的坎。左棍川黑需要的是时间及惨痛教训。】

》哎老云52啊,你终于过来发言啦!你老是"左棍左棍"的,左棍对应的右边该咋地叫啊?
不能够还说右棍吧,那就重复了。你给个说法,左棍vs右什么?

棍vs圈,环?右圈,右环?Right-Sweet-Donuts?

哎我上次给你的帖子,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不敢回答,还是不想回答。你没有这么胆小吧?要不要我把问题再贴一遍?你随便什么时候当裁判都可以,咋样?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来都认为川普的为人真诚,真实,不虚伪矫饰,行大事者不拘小节(被左棍诟病都是因为左棍自己有病),有重承诺的君子之风。一个政治素人没后台却能凭借自身胆色在世界范围刮起一阵川普酷炫风,让多少政客只能望其项背。川普将会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当然,这可能要等到美国变成大墨西哥之后,或者是让加州首先变墨西哥,骂他的左棍川黑如果那时候还健在,应该能纷纷体会到他的伟大,如梦方醒,才算是过了那道恨他的坎。左棍川黑需要的是时间及惨痛教训。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川粉为啥都不过来挺一声呢?没有川粉们的帮助,川黑们如何能够越过那个“坎”?

川粉们也过来见证一下呗,老是没有川粉敢上,我们川黑们越坎的几率就小啦。老特也要积极的发言!不然我们川黑们也会有点自责的,看着你们跟不上,我们只好不过坎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 说的对。 川普太革命了。 他自己借钱不还,申请破产6次。破产的时候雇员全部失业,他自己还拿几百万的年薪。 真希望看到他的追随者为他工作,然后被他毫不留情地解雇,爽歪歪。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们这些川粉啊,无人知晓我的秘密。
我川普一生风光无限,正式的风流乡里去过多次,一夜风流韵事也经历无数。假骨刺成功骗过政府,逃过当兵,深谙欺骗的真髓,从此招摇撞骗一生,骗的财富无数。税单是绝对不能公开的,那会泄露我的胡作非为和通饿的隐私。现在,年老性衰,温柔乡已无性趣。钱也赚够了。何不再踏足政界,如果能再骗出一些功名,那我一生什么都经历过了,一生无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老特啊,你有没有回去重读你以前写的书【第三次浪潮】啊,请你再复习一遍,好不好。川普现在的作为和你以前预测的社会发展趋势,背向而行。你现在要让人越坎,违反了你原来的预测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其实是一个革命者,对于革命者,不能用对待常人的条条框框。......
当跟着川普革命的时候,思路越来越开阔。以前,美国是假民主,两党都是为有钱人服务的。
而川普代表的是真民主,是为选民服务的。】

》哈哈哈哈,说的话有喜剧效应!

大家可以乐呵呵的看着川普,不亮税表,不和自己的商业实体脱钩。川普真的是真民主,把纳税人的钱都往自己口袋里面放。

连G7的聚会的大宗“买卖”,放在自家的产业召开。反正让别人挣钱,还不如自己有权,挪到自己家的账下自己挣,多爽啊!以后的总统都像他一样如法炮制,有革命的先例了太给劲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