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

每天都看一部电影,总有这样那样的联想,总想与人分享,也喜欢听听别人的想法。 喜欢的话给我留个言。。。 .
正文

买房子的梦想 -- Duplex

(2004-10-29 22:06:12) 下一个
对我们这一代来说,没什么比房子更重要的了。国家没有福利分房政策,家里有没有强大的财力支持,只好自力更生了。但是,年轻人买房子精挑细选,买回来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呢? 我比较喜欢的 Ben Stiller风格贯穿了这出电影。Ben Stiller总是社会的弱者,吃力不讨好,无论怎么做,都非常倒霉。我总是能把自己的经历联想到他身上。例如,这次,费尽心思给荣买东西,托人带回去,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与带东西的机会错过了。结果麻烦别人却又没办成事不说,荣怪罪我才是最痛苦的。Ben Stiller就给人“有苦说不出”的这种感觉。 女明星就有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是一个少年得志的童星,她主演的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拍摄的电影“ET”(ET)是美国历史上的十大卖座片之一。她扮演格蒂(Gertie)的时候,大家对这个小妹妹都非常欣赏,但是,少年时期的她一度非常沉沦,一度堕落到毒品,大麻,减肥药不离身。幸运的是,经过十多年的低潮,终于在2000年以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查理的天使再次为人所注目,这两年的曝光率一下子多了许多。比起一起主演ET的其它小伙伴,她确实成功多了。 总的来说,两位主角都有自己本色的演出。演出不过不失,但是情节不是很连贯,而且基本没有什么情节可言,就是一堆笑料堆在一起。 两位主角结婚买房,但是由于经费不足,只好考虑纽约郊区的一幢双层公寓(Duplex)。精挑细选的结果是卖一送一,因为房子里还有房子的主人,一位有趣的老太太,还是住在房子的二楼。一个人住的老太太有许多怪癖,搞得小两口无所适从,生活也没有了以前的甜蜜温馨,买房子还买出这么多烦恼。 买房子都这样吗?好象是的。我们参观别人的新居时,总能听到关于新房子的种种问题和抱怨。想想我和荣还没有自己的房子呢,等我们买了自己的房子估计就有体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