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给川黑们的大礼包!

(2019-09-24 14:43:34) 下一个

这帮废材为什么现在才动手?   TMD,再晚点就拦不住Trump连任了!

看看这个川黑们的好鸡友是怎么说的?

亮点从1'50"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调侃一下,能有个战友去川黑哪里帮忙添乱搅搅局不是更好玩了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起名废,可是我们的战友,一个战壕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起名废' 的评论 : 从这位朋友的名号看来,看起来很像是川黑们和Dems的战友啊:)
起名废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俺这惊世废材给川黑们搭把手啊?哈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如果有合适话题和人物,并让我产生灵感,这样令人捧腹的博文还会不断。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美人妹妹难道没看出来这是我的小阴谋么?

只包兴奋不包治心脏病:)

这是不是个坑,要看他们自己的智力水平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哇哦哇 刀哥豪。送这么大的礼包给他们。小心他们的小心脏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这次弹劾是不是预示民主党要彻底玩完的开始?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Beginning of the end?

我还是喜欢老川的那句:It's just the beginning.....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的那几篇评判文,乐死人了太高段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左棍叫嚣弹劾的高烧不断,一直要烧到川普连任。那时候只怕他们已经病入膏肓,却又要眼睁睁看着川普神气活现的胜选,可能会一口气上不来,活活被气死。哈哈~~
破罗希这个老太婆还在死撑,希拉里死撑天花板已经丢盔卸甲出了很大的洋相,她也是晚节不保。川普就是一面照妖镜,什么妖魔鬼怪最后都是要现形的。老拜登也是个贪心鬼,作到后来会应了那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但是我有预感,脸博主要有大作出炉了! ”

回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至今为之,好像没有看到有川黑讨论这个事,如果有人问ta们的意见,ta们会说,“我们关注的是现任总统,不是候选人的儿子做了什么.....”。

但是我有预感,脸博主要有大作出炉了!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傻黑们要蠢蠢欲动,民主党得不到好下场。白蹬的儿子从中共那里得到了15亿美元,真TMD贪!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没关系,他们根本没有能力看明白,即使我现在告述他们,他们仍转不出头绪来,否则,他们如果头脑真清醒,也不会沦为川黑,真是堕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九不要这么快就揭露真相,我还想看到川黑们high起来的样子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拜登的儿子在乌克兰绝对会涉嫌腐败,川普是提醒乌总统要防止拜登家族在乌克兰的腐败。民主党在给自己架起了干柴,就差有人来点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