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城里有趣的琐事

(2019-09-11 07:07:47) 下一个

城里有趣的琐事

琐事一:

前两天城里两位博主firstuncle和“未完的歌”好像发生了一些口角,似乎是因为猜测谁是谁的马甲、谁是新来的早来的、真挺川假挺川而引发了一翻争斗,我没关注细节,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看,理清了鸡毛之后能给我总结一下就太感谢了。

 

琐事二:

群组栏昨晚又冒出来个新群组,名曰“MAGA执行版主”,想必是为了MAGA群组里每两个月换几个打杂的小工而又搞出来的一个商讨事项的会议室;

注意:该群组的主题是“相信规则比相信人更重要”。

不能说这句话有什么不对,但是美国所有的法律在Obama时期和Trump时期都是一样的法律制度、宪法也从来没改过,结果呈现出来的面貌咋就这么不一样呢?

补充内容:MAGA群组里的条例规定一大堆,也没看到那一条被认真遵守过,唯独以下这条规定是绝对没人敢碰的:

*备注:鉴于本群原则上对于从群组除名的前群友不予批准重新入群,为保留record以及政策贯彻的连续性,将被除名人员ID列出:SwissArmy, 独行仙人,鲁钝。

话说这事怎么让我想起了80年右派平反的事?全国平反了55万右派,唯独中央认定的5名右派分子坚决 "只摘帽子,维持右派原案,不予改正”。就看中了你们几个不听话的摘出来单独批,就是不给你翻身,还要踏上千万只脚...........

我说的没错吧? 号称MAGA的Antifa们???

------------------------------

言归正传,为什么把版主(管理员)称为打杂的小工呢? 因为除了欢迎新群友入群的时候发帖打招呼,没有任何实权嘛,在群组里说话有分量的,只有早已卸任的前前前版主biglow和MAGA群创始群主firstuncle,版主管理员什么的只是个摆设,MAGA群组里所有做过版主管理员的人心里都清楚,虽然宝宝们从来都不说:)

3月15日被人心不甘情不愿地让位了MAGA群组版主职务之后,我就建立了另一个群组,为当时在任的三个MAGA群组管理员PasserbyY、xiaobawang99和我自己SwissArmy提供了一个讨论群组事务的场所,比qqh更高效,交流起来很容易。没想到我开脑洞想出来的这个交流方式,被MAGA群组几次版主换届之后还是保留了下来。

虽说在上次版主换届的时候,有不少机密信息通过某种方式被泄露了出来,不过经过开新群组仍旧是多人交流最佳的方式,在他们所知的有限方式中是无可替代的。

关于上次版主交接时泄露出来的信息,我贴一段做为大家饭余便后的话题:

(前版主:passerby)有姐分析很有道理。我们经过仙人瑞士刀的大扫荡,而且还有卧底的威胁,现在确实小心为上,注重稳定。关于第三点有解提到的卧底,在原来的群组章程中有,是这样写的,"若有混进来的'卧底',发现某组员在外面诋毁MAGA组,版主们会马上处理将其除名。 请所有的群友发现此情况及时举报."

一叔把整个卧底部分删掉我猜想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所谓的内线不是川黑,而是真相组的一些人,包括×上××是城内有名的川粉,把她除名会落得川黑们耻笑所以与一这句话证实了谁有实权吧?版主管理员就是名义上的,有问题还是要把锅甩给群主)。至于×上×,我觉得她是一时迷煳,很可能一段时间后心还是会回到我们这边的。(是说离开了组织,别人就活不下去的意思么?

 

琐事三:

莲盆籽博主开了一篇新文“轻轻的, 如鹅毛”,把老川推特里的一个typo拿出来当重大话题来发挥,看来也是挑刺挑得差不多了,一个typo都值得她专门发文。

不过谣棍就是谣棍,聋哑盲三栖谣棍巨星可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叫的。

“……..我会尽量象卡尔牧师那样,将川粉的劣迹记在川普的账上……”

牧师做为神职人员,工作内容最大的特点就是宽恕别人的错误吧? 怎么一个typo还要给川普总统记在账上?这要是有人给你记账,你还不得倾家荡产?

而且话说回来,莲盆籽博主是不是自己被人当羊群管理的经历太多了,觉得川普的支持者就像被川普关在圈里的羊一样? 在你的思维方式中,没有人格独立和独立思考这些概念么? 在你眼里,出了任何事情都只能去找领导解决? 就像你家三岁孩子做了错事,别人只能来找你算账一样?

如果川普的政策支持者做了任何事情,你都要记在川普的账上;那么你莲盆籽博主干的那些歪曲事实、造谣惑众的事情,我们要记在谁的账上?Hillary? Kamala? 毛泽东? 希特勒? 还是没把你教育好的父母? 不过无论应该记在谁的账上,反正肯定不是你这个圣母的错,对吧?

如果这样的话,那就赶快把你羊圈的牧羊犬叫过来,我来跟ta理论,you are cleared all obligation and dismissed, Sheeple! 你这个心智我怎么可能用“打倒”这个词在你身上,法律是不允许用对待正常人的方式来对待精神障碍问题人士的!

开车出去parking的时候,记得挂这个有泊车优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原来是被当成了北佛教授啊,是的话如何,不是又如何......

话说,这个接二连三地冒群是虾米意思? 太专业的术语,没看懂。

至于白莲花嘛,她如果肯花自己的时间精力、自己的钱资助一个真正受苦受难、又懂得感恩帮助自己的人的难民,我立刻发文向她表示敬意; 花钱资助Omar那样的、花公款给自己小情人的不算哈!估计人家那么有钱有情调,也看不上白莲花那仨瓜俩枣。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琐一,歌在下的横空出世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纷纷以为是佛阴风第二,这才有了一场热闹,不值一提,过去了就过去了,就当是城里的娱乐。:)
琐二,军刀你开了一个不好的头,以至于现在接二连三的冒群。
琐三,莲盆籽最喜欢借机炒作她的白莲心,然后底下冒出一群莲子心,是不是只限于嘴就不知道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未完的歌' 的评论 : 有空我再慢慢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轻轻的, 如鹅毛》的作者用缺心眼的人做代言人;今,用道德败坏的牧师表达其内心的品德;将来,就要亲自上阵,打砸抢了。
未完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城里两位博主firstuncle和“未完的歌”好像发生了一些口角,似乎是因为猜测谁是谁的马甲、谁是新来的早来的、真挺川假挺川而引发了一翻争斗,我没关注细节,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看,理清了鸡毛之后能给我总结一下就太感谢了。}

》我把来龙去脉更新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847/201909/6731.html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轮椅的牌子已经深入人心了,就在这牌子上分门别类标注算啦:)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小刀子越发凌厉啦
有没有脑残但四肢还健全的牌子?
咱给那个大白脸发一个
不然浪费了handicapped 牌子 那就造孽啦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