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废医验药??? 呸!

(2019-08-01 18:03:21) 下一个

废医验药? My Ass!鄙视

严厉的父亲有时候会用各种家伙打自己淘气的孩子,孩子毛手毛脚乱动东西的时候,父亲用筷子敲打他的手背,让他记住不应该伸手的时候,随便伸手会有人回应;孩子调皮捣蛋时候,父亲用笤帚轻拍他的后背,雷声大雨点小,可以起到警告的作用;孩子闯大祸的时候,直接用木棍重打屁股,让他知道做错事是有严重后果的。小孩子虽然偶尔吃些皮肉苦头,但是做事知道进退,出手知道深浅,清晰地掌握为人处事的界限。

突然有一天,有人看不惯这老爸打孩子,说是要对家庭暴力0容忍,把这老爸直接法庭order禁止靠近孩子。老爸虽然被除掉了,但这些打孩子的工具似乎还是各有各的用处…..

废了有心管教孩子的老爸,你研究筷子笤帚和木棒有什么用?

 

土改的时候,一帮骗子煽动着一帮傻缺流氓无产者,一窝蜂上去把地主挖了坑活埋,霸占了地主家的大闺女还有流油的土地,以为从此安安稳稳老婆孩子热炕头了…….结果呢? 玩着玩着就把自己饿死了!

流氓们以为有土地就一定有粮食,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想有粮吃,要起早贪黑、勤劳肯干外加精打细算,还有按经验办事。

废了地主,你一帮乌合之众就一定有粮食吃?

 

言归正传:以为废了中医理论体系,把中药拿去挨个验证,就一定能解决这帮bigot对中医的疑问?

中药开方讲究的是君臣佐使,需要懂得如何用各味药来配合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请问按照你的理论如何验药? 一味一味地单独分剂量试验效果? 不知道什么叫君臣佐使? 自己去看书,我不负责搞教育。

黄芪治气虚:什么是气虚? 上面喘气虚还是下面放屁虚?怎么验? 黄芪萃取物500 mg胶囊每日早中晚三次口服么?

废了中医,你就能验明白中药了么?

中国人这种蠢事干的还少么?

死刑之后才发现冤枉了好人?Too late;

被共产主义残害了三辈人,才想起来当初不应该废掉皇帝,活埋了地主? Too late; 

花30万亿,把美国搞破产三次之后,才发现全球变暖和Green New Deal只是个骗局? AOC能付得起这个责任么?

废了中医,才发现没有中医理论支持的验药是个幼稚的想法? 所有支持“废医验药”的人,你们付得起这个责任么?

事实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断生路的愚蠢的中国人一直会存在,中国人的蠢事很有可能会一直干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七千人 回复 悄悄话 "君臣佐使,需要懂得如何用各味药来配合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是有良知的好文人,但是不懂中医,更不了解中医能治什么不能治什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鲁迅诊所现已开张,欢迎来问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穿衣戴帽冷暖自知,谁明白中医的好就跟着受益,如果只相信手术和药片有用的话,千万不要来看中医,拜托各位中医黑。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跌打损伤就离不开中医,我自己的经验,有一次严重落枕,脖子僵硬脑壳不能动,就去了一个中医院针灸,那个医生是我奶奶的熟人,我去到他的病房,里面一排排的病人在针灸中,地面蒸腾着一团团白雾,现在想来可能是艾灸,我是第一次去针灸,看到那些针还担心会疼痛,但是一点也不疼,后脖子被扎了很多针,然后脖子就能动了,自此我认为针灸真的管用。
不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黑中医,你不喜欢中医就别找中医看病就行了呗!可惜我以前在国内看到的情况真不是这样,老百姓就喜欢看中医,我家附近有一个私人中医馆,一周开门一天,那队排的长的绕两条街。口碑不要太好了。如果不能治病的话,为什么那么多人慕名前往呢?我不相信这些人都是那些黑中医的人眼中的笨蛋愚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废医验药”是那个 “欲千北” 说的,跟是不是大佬没什么关系,是这个事让我看不下去了。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城里是怎么了? 大家都向大佬们开刀了!我们这边在拿大阎游街示众,你们那边在拿卖瓷器的羞辱,是不是文革开始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