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小霸王加冕之际,大赦biglow

(2019-07-25 20:14:38) 下一个

今天有两件事情需要宣布:

第一:小霸王在真相群组加冕成为管理员,只要霸王喜欢做、并且群主仙人同志同意,任期终身制。

(xiaobawang99,a.k.a小霸王,曾与SwissArmy为MAGA群组3月15日一同上任的管理员,后来发生被MAGA群中某些人称为“大扫荡”的事件,在SwissArmy从MAGA群组主动要求离开之后,小霸王也主动离开管理员职位,后来完全退出了MAGA群组)

上次小霸王在MAGA群组的加冕仪式在这里,不知大家看过没,据说piss off了不少人嘻嘻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839&basecode=358557

 

第二:借小霸王同志加冕的喜气,我决定这次对biglow网开一面,赦免biglow的此次龌龊罪行。

biglow前前前MAGA群组管理员同志,你可要记得小霸王的人情哦:)

虽然biglow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大放厥词,污蔑我SwissArmy,说我要撺掇着把他除名; 虽然此人从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和回应,我也决定借小霸王加冕成为真相群组管理员的喜庆气氛,而且看在biglow每天孜孜不倦、老老实实地发表时事评论的良好表现的面子上,正式宣布赦免biglow的此次龌龊罪行。

但是!如果biglow好了伤疤忘了痛,继续开始张开大嘴、肆无忌惮地喷吐秽物,我只好再次对其进行打击-以MAGA的名义让他闭嘴。得意

祝小霸王当真相群组管理员的日子每天都开心! biglow要好自为之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美丽的小霸王升为版主!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艾玛呀,你偷着乐就偷着乐呗,说出来不怕被鲁迅笑话?:)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哎刀子啊,他去和烦人吵去了。他是不是放了我一马,谢天谢地,我偷偷的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休息一下,理清头绪再论不迟。】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和他论理了。以后我就懒得和他有互动了,我不喜欢一个人动不动就骂人,把女人的事挂在口边说的人互动,无端的造谣生事的人互动。写个一杠杠的帖子,让人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休息一下,理清头绪再论不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我在这个博文里不理他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有时候就是可能就是大家说不到一块去而已。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那个仙人就是大教主,不,是大主教。他害怕我破坏了他的思想理论体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算了算了,我不在这里回复他了。我得要给他冷处理算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好好回去看看,什么啊Q、小人、思维混乱等等,都是你在骂。

而我给你的确是:祥林嫂、人妖。这不是骂人,而是标明你的身份和职业。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 杰克_JK

二位大侠,今天这个文跟你俩的争端的确没关系,这一楼一楼地往上堆的确有点歪的厉害了。

要不咱把话题往回扯扯?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们在搞加官进爵的宗教仪式。”

Relax buddy! 就是偶尔找个不值一提的小事来逗个乐而已,不要太当真了。你这反应咱跟MAGA群里那几个没有幽默感的人一样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再说说“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又符合什么样的格律?】

》你都追踪到了这里。那是你家毛大爷说的话。只有你这样的喜欢糟粕的东西。你喜欢学你的毛大爷,我们不在乎。你只要和我对攻的时候文明对攻就行了。你如果不喜欢文明对攻,喜欢骂人,你就是一个无聊的人,一个没有教养的人,一个低级趣味的人。我以后懒得和你这样没有教养的人说话。你想要说话,你就的是一个文明的人,哪怕你装作文明的样子都可以。和你说这些无聊的话真的没有意思。你好自为之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们在搞加官进爵的宗教仪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假鲁迅沾着我脱不了身。他也不怕丑得慌,文抄我的诗歌,不合格律还说是七绝诗。”

回复:因为你身上阴气太足,我来给你“补阳”
你再说说“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又符合什么样的格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欢迎北佛教授来访!

我在原文中加入了一些简介,这样大家就对小霸王的情况大概有个认识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遇到这种大场面收拾一下还是要的”

刀子真是帅气, 秒杀土匪头子, 哈哈。

既然是小霸王加冕, 你也该给大家简短介绍几句小霸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呵呵,这个假鲁迅沾着我脱不了身。他也不怕丑得慌,文抄我的诗歌,不合格律还说是七绝诗。把这次弄完了,我以后也懒得和他再有交集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群主是个快成仙的老头子了,不会跟我们计较:)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怎么可能会不让他们任何人过来??? 我给所有人机会为自己辩护,把博文写在这就是为了这个,对方龟缩在群组里不给我地方申诉,我不会对他们做同样的事情,那样太没趣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多谢多谢!遇到这种大场面收拾一下还是要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还没有注意观察呢,刀子有这么的帅美!是不是因为太帅了,在那个群里涉嫌“功高震主”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刀子啊,我们不是会员的看不到你链接里面的东西。你帮着亮一下,好不好?!我们真想看看那里面究竟是些什么好玩的东西哩!

biglow是不敢过来,还是你不让他过来?你要是埋汰他biglow的话,你得要给机会他反驳啊。他不想过来是一回事,他不敢过来又是另外一回事。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刀哥帅爆了 小霸王美死了 群主成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