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木头? or 羊?-言轻莫劝人

(2019-06-28 19:36:11) 下一个

从biglow知道此文存在的日期6月28日到现在还未回应,已经过去  2   天。

好期待biglow的回复! 千万不要做缩

-------------------------------------

此文是对MAGA群组前前任群组管理员biglow近日发文的回应,没兴趣的朋友请绕行。

 

先敢问biglow前前任管理员一句,是因为你的马甲从真相群里被踢出去了,才如此动肝火的么? 好像之前那么久从来没有意见呢? 现在真相群不开门了,马甲也没了,你就有意见了? 不感兴趣的话,来我们群里干什么?

还好现任MAGA群管理员有骨气,否则要是像习惯谄媚的那个前任管理员似的,还不得把这个前前任管理员当祖宗供起来垂帘听政?

biglow的“劝人方”原文在此,千万不要删帖哈,你们龟缩在群组里,估计这点安全感还是有的: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839&basecode=359625

以下文字红色部份为biglow的发言原文黑字部份为SwissArmy的回复

------------------------------------------

就着这两天大新闻少,我就说个劝人方吧。劝谁呢?真相组的成员吧。真相组有版主在本群,有没有群员在本群?可能吧。那么你要是看到这篇呢,可以转发,当然最好自己也要想一下。

--biglow在真相群布局了马甲之后,应该知道真相群的名单中有大比例的MAGA群组现役成员(13/22);

那么反问这句“有没有群员在本群?可能吧。”,听起来怎么这么心酸?明明知道存在,不想承认事实却又无法回避事实的无奈?是否是因为没法控制自己群里的人信什么,不专心MAGA,却跑去研究阴谋论的真什么相什么群的垃圾地方?

 

我为什么要说那个群呢?历史原因不究,主要是说能团结的力量还是要团结的。虽然现在只有22人,除了被本群除名的,还是有20人是因为可以独立思考不信MSM的宣传才会入那个群。牧羊人为了一头丢失的羊而伤神(我引用这个说法是有些自不量力而且不知天高地厚),所以如果力之能及,那就该尽力吧。

--历史原因当然不究,究起来全是糗事,我都替你觉着丢人,还好意思腆着脸究……....

果然还是没看错你们这些人的mindset,有人把群友当来管理情绪宣泄,biglow还把自己当成了牧羊人了?

恭喜MAGA群组众生,你们从“木头”升级成“羊”了,你们知足吧,“羊”至少是活物,比死“木头”要好的多!

顺便给你普及一下群组常识:没有当作群组创办人的人可能不明白,群里有22个人,是不包括群组创办人自己的;也就是说,真相群除了创办人“独行仙人”以外,还有22个成员。

 

我看真相群开门,关门,开门,关门,干什么呢?一直关门也行,一直开门也行,开关交替的,装神弄鬼吗?然后,从鼎盛时期47人开始,减到今天22 人。让我想起什么来了呢?传销团体是不是也是如此?关门,洗脑,大家都表忠心谁不配合就要付出代价,直到完全丧失行为能力为止,当然群吗,最大的惩罚不过是除名。

我看我的妞脱光、穿衣服、脱衣光、穿衣服,干什么呢?一直穿着也行,一直光着也行,穿脱交替的,不是耍我么?

如果真是你的妞,当然你说了算;问题是...............这妞真的不是你的啊!!!!!

--last time I checked, 你biglow好像不是真相群组的成员,更不是版主管理员,那么另一个群无论开门或关门,跟你有什么关系??? 马甲被踢出去了,门也关了,你就耍成这个样子?

而且你也说了,公开群跟非公开群没有可比性,你也看到了,真的不可比啊,所以我们从完全公开,到时开时关,到现在完全非公开,就是觉得你说的对才听取建议的,现在你又不开心?让我怎么办?

路遥知马力,你也看到了,确实我们在群组排名第一的位置上比较久………当然你们现在有迎头赶上的趋势,MAGA群组加油!!!

我们自己群组的大门,为什么没有权力决定何时开关呢?要你一个跟我们群组毫无关系的人来指手画脚???

上次淡紫来拿着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道理来要求我们的群主道歉,还对我们群组排名第一表示不满,现在你biglow对我们群组开门关门开始看不惯了,看来你biglow也是和傻冒淡紫一样的霸道啊?!

是不是我自己的妞我一晚上要亲热几次你也要过问一下呢?你是同意我们穿着衣服亲热,还是脱光了亲热?来吧,biglow前前MAGA群组版主,给个痛快话,我听你的行不行?!让你也硬一回!

这种拿别人当“木头”的大佬大咖,思维方式就是比较牛b啊!pfpf!

真相群组是不是装神弄鬼?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我们是骗你了?骗你感情了?还是骗了你的

要是骗了你的钱,请你去找公权力来控诉惩罚我,ok?;

要是骗了你的感情,那只能说明你太幼稚;

要是骗了你的妞,自己魅力不够、自己的妞都留不住,也不要怪别人好吧?

你要是便秘拉不出屎,我是得去找地球给你讨说法,还是去找牛顿来修改万有引力定律?

拿真相群组和传销团体做比? 问题是我们以前经常都是开门的啊,我们要搞promotion,要做广告的好嘛!

反而是你们的那个群组,从来都不开门不公开,外边人谁知道你们都在说些什么见不得人的话? 问题是见不得人也就算了,明知道别人都能看见,愚蠢的人还是不停地说蠢话! 还要说一个敢于公开的群组关门洗脑? 真是服了你的逻辑了! 

你觉得中国带着防火墙的互联网是在搞洗脑? 还是美国开放的互联网在搞洗脑?

按照你的逻辑,当然是美国的在搞洗脑!!!!!!

biglow你就好好地写你的新闻点评系列多好,我都快开始崇拜你了,你却非说蠢话让我另眼相看??? 这不是浇我一头冷水么?!

话说回来,真相群组就是讨论阴谋论的地方,按照你的逻辑来看,不就是装神弄鬼的地方么? 我们要是不装神弄鬼,岂不是不务正业????

 

本群中和那个群的跨群群员们,我猜得对吗?当然,群的首页信息应该足够让我立论了。--十几个人呢,你到底在问谁? 立论?拜托你再写篇大作呗?

 

仙人的风格我知道,一大堆耸人听闻的判断,贴个视频就算论据了。深度探讨?没有。

――仙人怎么样,你biglow就不要评价了,跟你真的没关系,你扭扭捏捏的想退群又不直说,还得我当机立断除了你的名,给你个痛快;对自己不屑也不感兴趣的事,鄙视就好了,仙人水平不如你,你最有深度,行不行?高兴了不?乖!

 

刀子群主的风格估计你们也领教了,规矩是给别人立的,而且可以是一日三变。之前我在本群说木头的时候,他可是撺掇着要把我除名的。现在呢?你不发言表态他可是要把你除名的。

--一日三变? 拿证据来看看,我想要的是一日八次,变什么样我都不在乎。

他可是撺掇着要把我除名的”??? 当时MAGA群里的帖子都没删吧,截个屏发个证据来看看呗? 没有? 身为前前任管理员,不能这么不分青红皂白地造谣吧? 做人可得要点脸啊!  Fake News so Big and so Low…… 

--除名公告-真相世界群组 ,原因解释的很清楚,自己去看。不愿意看? 那就直接从A得出Z的结论,中间的24个字母就当不存在好了;反正带着MAGA红帽就已经代表了常识和正义,你继续自嗨。

 

谁比谁更是嘴上一套,骨子里是另一套?

--我在群内除名的问题上已经做了解释,那么你biglow要不要把自己对仙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原因解释一下???

你biglow在真相群组的时候,对仙人没有任何意见,回到了关着门的MAGA群组,就以为胡说八道都没人知道了? Come on!

Biglow在非公开的MAGA群组里,对曾经待过的真相群组创办人的评价还真是有水平呢!怎么没去当面说一下呢?怂什么?

这是你说的嘴上一套,骨子里是另一套么?还是当面是人,背后是鬼???

我们在真相群组对仙人有任何疑问都是当面质疑的,他说不说的出是他水平能力问题,但至少我们不会做当面什么都不说,背后坏话说尽的事情,你这个作风跟“搅屎棍时传祥”还真的有一拼!

我在群里跟他对质的时候,他就只会说“LOL”,连自己发过的贴都不敢承认,转身就跑到别的帖子里去说我坏话,跟清朝时候西方人口中的清国贱民一个德行,真是很不堪哪………

 

所以,我还是劝一下,跨群的群员们别在真相群里陷太深,阴谋论这些事情,不是仙人弄的那一套,逻辑无比混乱,证据无比粗制滥造。有空要多考证,单看视频的东西碎片化,任何人都可以任意剪辑,你会得到很奇怪的结论的。

--那么多MAGA群组成员加入真相群组,是不是你的思想政治工作做的不到位?

你以为只有你自己最聪明,别人都是缺乏判断力才去信真相群里的那一套,怎么,现在要替群友做主了么?牧羊人同志?

我也送你一句话吧: 力微休负重,言轻莫劝人。

先人的话还是很有道理;不要忘了本,还以为自己很牛b,其实你只是傻而已。

 

当然,劝与不劝,都是那么回事,话说到了,我看不到结果也不在乎。

--当然,当鸵鸟比较幸福;而且反正你们也都是龟缩在MAGA群组里不敢回应,只有自己躲在被窝里扎小人的本事

把别人都当“木头”的话,根本不需要在乎。

------------------------------------

Live Update:

此博文的链接已经qqh发给biglow.....

此qqh已经在6月29日ET 上午被biglow打开阅读:

在此处的更新也已经通知了biglow:

biglow已经在06/29下午读过了我的第二封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让所有人打消所有疑虑,那就是公开群组,有任何问题公开讨论即可;政论场所不就是做这个事情的么?

看美国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除了多大的事情之后,连FBI要调查都不合作,明明就是公开的政党,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要掖着藏着的? 为什么一个支持川总的MAGA群组却从来不公开,明明就是讨论的都是光明正大的支持川普和现今政策的话题,为什么偏要搞出一副搞阴谋论的样子? 而且还要说经常会公开的真相群组是搞传销的一样?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多谢北佛教授的关注和回复!

通过从第一次与biglow发生争执,一直到今天我发文反驳他,中间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多数我都写在了博文里,几乎以流水账的形式展现了出来。

从一个比较熟悉MAGA群组的前成员的角度来看,我有资格给出一些比较客观的看法:

MAGA群组里唯一比较一致的特点就是大家都支持川普的政策,以及对很多社会上乱象的不满,这个当然不需要我多说,MAGA群组就是凭这个主题把大家吸引过来的。

除此以外,这个群体跟社会上几乎所有的这类规模的群体没什么区别,各类不同类型的人的分布都是一样的;

最上面有个所谓领导人,类似于公司董事长,可能是魅力领袖,也可能就是个“雾隐雷藏将军”(就是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中的那个日本侏儒),这个要看个人观点了;

下面紧跟着的就是几个跟随着头头的中层人员,类似于公司里的副总和经理们,各形各色什么样的人都有,具体我就不细说了;

还有名气比较大,或者还有点小本事的,就像是公司里老职员、跟上面领导比较熟,个性张扬有恃无恐,就觉得自己是个不挂名的老大,比如MAGA群组的biglow;这类人通常来说是在公司里的精神方面的中坚力量,对组织忠诚,对别人也没有什么威胁,遇到什么疑难的事情还都能出面搞定,不贪功不好名更不惹事,心态平和只求平安;

但是这个biglow可不是这样,在车坛做了10年的版主,来MAGA群组做了第一界版主,觉得自己牛b的不行,自己的成绩别人很难超越,卸任之后直接跟下任版主甩了句“来,SwissArmy, PasserbyY, xiaobawang99,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熘熘。” ,biglow卸任前MAGA群组排名第6名,结果我和另外两个新一任版主上来之后没出10天,群组排名就变成第1名了,直接证明了biglow就是他说的那个骡子,而我们新任版主是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s我了! 有点跑题了,不好意思。

然后就是平时出现不是很多,但是参与度很高的成员,这样的朋友有很多,从来也不太关心杂事,只对主业感兴趣;

再有就是加入群组的从不发言的成员,biglow称他们为“木头”。他不服气我在MAGA群组里反对他叫别人“木头”,但是我在真相群组却开除了27个从不参与任何事情的成员,觉得我双重标准。这么做的原因我已经在“除名公告-真相世界群组”一文中写的很清楚了,他自己不去看就来挑我的理,我也没办法。

对于MAGA群组,我要说的是,和其他任何群体都差不多,除了几个经常在前面跳来跳去的烂柿子比较让人厌恶,其他大多数人都是没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通过你发的一系列博文了解了那个 MAGA 群里的一些内幕, 觉得你是很讲道理光明正大的人。

那个MAGA 群里, 主要是有几位超级自以为是自我感觉很了不起的,完全是独裁风格容不得不同意见, 这种目光短浅的是不会有什么出息的。 另外也有一些盲目吹捧的痴粉, 这种类似邪教搭配也是很奇葩就是了。

尽管咱们政见不同, 但是可以沟通可以交流, 和那种不讲道理只会骂人的不一样。 本人也多次试图和那帮人讲点道理, 没有成功就是了。 比如说你要说他们一帮人中也有区别,有的文明有的粗鲁, 说点实话也会被他们骂为挑拨离间不安好心, 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号称支持公平正义讲常识的群体,说的都是政论话题,却不愿意公开让所有人看到自己讨论的内容? 难道里面搞得也是阴谋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教授最近可好?

我就是觉得这些人真是太不要脸了,自己群组从不公开,却要指控经常公开的群组像传销团体,这人脑壳里装的都是狗大便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反而是你们的那个群组,从来都不开门不公开,外边人谁知道你们都在说些什么见不得人的话?”

SwissArmy 说话做事有自己的准则, 也是一条汉子,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