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除名公告-真相世界群组

(2019-06-19 14:47:01) 下一个

真相世界群组这个本来成员人数并不多的群组,刚刚突然发生了人员骤减的情况,50人的群组骤减到24人,原因是群组内发生了恶性械斗,导致大量人员................

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事情的真相是,这并不是有大量成员要求退群,而是我和群主在商讨之后对群内进行的一次成员筛选,几乎所有未曾在群内发帖参与讨论的成员都被清除出群。

说到这里,了解内情的朋友必然会想起在今年4月初某天,在某群组内发生了有人建议大家都要发言,并称不发言的id为“木头”的事件;当时看到这样的留言,我是第一个出面站出来反对的,而后与此人发生了相对比较严肃的语言上的对峙,并间接导致我主动退群。

为什么一个强烈反对硬性要求群友发言的人,现在却180度改变了立场?

那么我就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反对在MAGA群组要求或鼓励发言,而在真相群却持有看似完全相反的态度:

1. MAGA群组是政见或各方面观点类似的朋友凑到一起,每个人在进入群组之前,对同样的问题就持有类似的观点和态度,不存在一方给予、教育另一方看问题观点和态度的逻辑;

在真相群,我这样的人是知识和信息的涉取方,而仙人和几个经常提供信息的朋友(为保护当事人个人信息,所以没有单独提及姓名),他们属于信息提供方,他们知道的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信息、或者表面上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互相之间联系的线索却是我们所不了解的情况,这基本上完全是一方给予一方索取/接受的关系。

打个比方:

MAGA群组像是一帮人抱团取暖,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柴火凑在一起,谁也不欠谁,无非是个人拥有的柴火多少的问题

真相群相当于仙人提供一个火炉,他本人和其他几个朋友不断填柴火,我们这些不能提供信息的人,相当于没有柴火,只想去他那里蹭一些热量来取暖;我们取暖的时候跟仙人他们寒暄一下表示感谢,是理所当然的;

2. MAGA群组讨论的多是公开可用的信息和新闻,表达的是“一半人支持,另一半人反对”的观点,无论支持或反对都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多人支持或反对;

真相群组提供的都是外界媒体上经常会遭到封杀和打压的信息,或者是对明面上信息的另类分析,如果把群里讨论的内容在外面讲,几乎得到的回应都是反对或唾弃,甚至在很多地方是公开与所有合法政府的规定做对的言行,几乎没有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因为如果对我们的观点表示赞同,则是相当于与很多强大势力站在了对立面。

MAGA群组只有在外面街上会因为政治观点遭到左派、自由派和川黑们的白眼;而真相群讨论的事情,则是可能会遭到几乎所有人、不分川粉川黑、不分派别左右在内的所有人的反对和轻视(还包括MAGA群组,记得仙人是从哪里被踢出来的吧),还会成为各种暗黑势力的眼中钉。只有在真相群组里的朋友才知道我说的这些情况都是有证据的。

3. MAGA群组是代表希望美国更加伟大、自由民主法制更加强大的群组,人数越多,代表选民人数越多,力量越强大,所以人数多多益善;真相群组是在讨论研究所有表象下面的相互联系和鲜为人知的阴谋,无论群组人数达到100人、1000人还是10, 000人甚至更多,无论成员将这些信息分享给身边的任何人,收到的永远是白眼和鄙夷的目光,所以人数规模对整个群组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只是聚在一起谈论只有我们自己认同的东西,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告诉自己并不孤独而已。

4. 在真相群组选择发言不是权利,是义务,为什么?

当别人把无数心血和精力搜集来的信息无偿地贡献给大家来分享的时候,分享到这些信息的人出来发言表示一下,是对这些贡献者最起码的尊重;

而且,在一个谈论各种阴谋论、成为各种势力潜在敌人的群组里,如果身边有人随时可以听到看到你说的所有话做的所有事,但是这些人自己却从不说话,你如何判断这些人是敌是友? 即便是友军,一直保持沉默也会让总是开口说话的人感到有潜在危险,至少是心理上很不舒服。

打一个比方:群外的朋友申请入群,好比是敲了别人家的门,想进到别人家里看看,房主和所有参与建造房屋的人都是这个家的主人,主人在客人进门后,反复询问客人是否有什么问题想问,如果客人没有任何回应、一声不吭,进门之后却只顾着到处闲逛而视主人为无物,即便这个房子是realtor在open house,那么房子主人最应该做的事情,也是在合适的时机将此人赶出去。

再来一个比方:一群朋友在聚会,每个人都带一些自己做的食物,不带食物的提供啤酒,就算什么也没带的朋友,也会贡献自己的劳动跟着忙前忙后,或者贡献一些笑料谈资供大家娱乐;如果有人两手空空就要参加进来,不提供任何东西,不参与任何劳动过程、不与任何人交流,这种人你会让他继续参加聚会么?

这次除名行动不是为了清除所谓的“马甲”:只要一个群内的id积极参与讨论,经常发表意见观点,那么就是被当作一个独立的人来对待,至于此id是谁的马甲,我们从不关心。相反,即便一个id不是任何人的马甲,100%是本尊,如果从不参与群内任何活动,也是一样要按照政策处理。

当然,此次行动更不是为了要抓所谓的“内奸”:

真相群组是一个研究各种事件背后真实原因的地方,我们并不怕真相被别人掌握,反而我们希望的是重大事件的真相被更多人知道。

内奸是如何出现的? 当一群人背着其他人搞阴谋诡计,然后此事被并不认同 他们理念的同伙泄露出来,那么此时这个whistle blower就成了搞阴谋诡计这群人的“内奸”或“叛徒”。

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真相群组里不存在被人背叛的逻辑理论基础,因为我们研究的从来不是要坑害谁,而是研究如何揭露那些密谋坑害别人的人或组织。

如果一个组织会公开所有的信息,那么还需要内奸干什么???

真相群组在之前大多数时间内都是处于完全“公开”状态的,否则也不会出现被群组以外的人大闹的事情………

关于真相群组经常会“公开”的事实情况,以下是城内其他网友的证词:

Sorry Sorry, 不是上面这段,而是下面这段:

“.......那个小转了身,我想转身之后必有可窥之机,我是否该弄个偷窥放在下? 与其说是 情偷拍,不如说是“业余模特人体局部特写摄影”得意

就在我准备放置摄像头的时候,谁知自己突然把撩了起来,我就赶快上前摸了一把又白又嫩的,意外地揩到了,确实忍不住让人.......”

本来我也不想,也没那个资格,只想在家自己看看偷拍照就好了。有偷拍照可以意,谁会有去做那“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事?     

哼哼,舍其谁?!

但是老天长眼,眷顾我这个好(谁在笑话我的大舌头?!怒).......

-------------------------------

我要向提供素材的朋友致敬,没有她的配合,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你随时都可以回我们的群。只有你不把那些大家都知道的东西不断地贴在群里。先认真看看我们说的吧。多问问题。不要教我们。我们比你知道的多的多的多。不然我们搞这个群干啥?明白吗?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可能是唯一在万维为自己骂人给大家道歉好多次的人。
我常常被多人骂因为我说实话。而且骂地非常难听。如果你需要列子的话,我会很高兴提供给你。
这就是为啥真相群绝不允许任何人骂人!!!
如果我喜欢骂人,为啥会定这个规矩?你能想明白骂?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说的没错。万维上我骂人。
其实我最多就是骂人傻逼。偶尔用老子。哈哈。我骂人基本都是想让他们清醒。
我在万维一年没骂过人。天天被他们骂。我后来用SB两字母。他们说我骂人。然而他们对那些天天骂我的人熟视无睹。这些你去翻老帖都能看到。我无心骂人。我在哪里做的任何事都不外乎是想他们仔细研究一下我说的。仅此而已。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而且,在你们的眼里,环境改变时,不允许别人的行为也改变么?以前骂人,就要永远骂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事跟我什么关系,跟这个博文也毫无关系,你在这提这个毫不相干的事情没有意义吧,有事直接去找仙人同志。
他说了你是可以申诉的,你自己不申诉,跑我这来也没有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群主仙人在万维上与人对骂,和在真相群里判若两人。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小妞儿Minnie 挺可爱的。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