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二只靴子落地了

(2023-01-20 12:44:15) 下一个

有时候,不作为是最好的选择。

上个月,忽然的海啸,给微信上的家人朋友都发去了问侯,90%以上沦陷了。

一个比较好的朋友的回复,不像平时那样马上回答,而是等我第二天第二次问,才回说,我很好,没有事情,就是太忙。

不知道怎么,我总是心不安。过了一周,其他该联系的都联系过了,我又给他发一次,你还阴吗?这次没有回答。

圣诞节祝福也没有收到,我想着,是不是被拉黑了,还是真的病了,脑子里出现他倒下去的场景,马上否定,他那么健康的每年马拉松的人,肯定没有事情。

想想被拉黑好像也没有原因啊?!

隔日去他朋友圈看看,老样子,信息都在。

是不是再发一个问问情况?心里不安啊。

昨天,看到朋友圈了,原来真的差点就挂了,算是躲过一劫,太吓人了。

还好关系网比较强,在前面有160人等急诊的情况下看到了医生 及时处理了情况,目前在康复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