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假

(2022-11-12 00:38:06) 下一个

打假,标签:碰瓷,贼喊捉贼,蹭热度

最近看到一篇打假的文章,这是我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是特别烦那些搬运工。

因为这次说的博主是我喜欢的,说说我的印象,估计是得罪人了,被鸡蛋里面挑骨头了。反正我认为她的文章写得没有毛病,还是会继续看的,被人黑这样的事情,自己忽略就是了,人站得正,不怕影子歪。

说起打假,文城还真有历史哎,最著名的花生抄袭案。唉,这个花生妹妹,年轻不暗世事,真替她可惜,希望她现在过得好。

还有一个以前也曾经头牌的博主,文笔也不错的,虽然不是我喜欢的内容,因为头牌,偶尔也会点开来看看。后来其他人的文章更加的好,她不再是头牌,但是也名列前茅的。刚刚又去看了一下,已经不在排行榜上了。有天偶尔看到一篇打假文章,她把网上别人文章搬来居为己有,不知情的人都在点赞。被揭穿了,还恬不知耻,“抄袭咋了,我喜欢”这个是最让人不耻的。从此,此人文章一律忽略不点开!

再说一个更加令人大跌眼镜的人。一个美丽大方的女博主,曾经很喜欢她的文章,在偶尔的一次机会,在其他地方看到的文章被这个人搬运到自己的博客,当然点击几千上万,这让我留心看其他的文章,发现大多数都是搬运来的,哈哈哈,太会忽悠人了,原汁原味的搬运!以后就不怎么看这个博主的文章。最让我气愤的不是这个抄。

自己搬运得了头牌,忽悠了大家也就算了,毕竟没有功劳有苦劳。后来,因为又出现了一个新人,把头牌抢了,说真话,这个新头牌也不咋滴,我基本不看,但是偶尔点击,贡献了一些点击率是有的,绝不粉。

自己没有本事,却嫉妒别人,来阴的,让自己老公加其他粉网友一起去攻击这个头牌,名曰,怎么也得把她拉下马,不能当头牌。大家都心明眼亮,好几个人看不下去,出来发文章了。此处省略1千字。。。

真看不明白,怎么这头牌那么重要?生活中没有啥可以炫耀的,到这里找存在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