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

(2022-07-28 01:34:02) 下一个

随便记录一下。

这几天insta 在转发一个还原insta 的图片,一开始没有搞清楚是咋回事,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是现在太多人用视频,到处都是story 视频,有人希望恢复insta 初心,就是以看图说话为主。

我个人是不喜欢发视频,一是看视频太浪费时间,没有办法一目了然,本人最喜欢的是读文字,但是图片有时候也非常有用,就是信息直接,一看就明白 不用解释。

据说现在好多人是喜欢视频,不写字了。我反正是在微信上,90%以上视频直接忽略,完全不会去打开,当然,也是看谁发的,有些人的还是可以看一下有用的信息。

还有一个问题是,我平时声音都关闭的,视频也没有办法看,所以也不喜欢接受语音信息。你可以想像一下,上班时间,随便点个啥,忽然出来个音乐,那我不是自己跟自己添麻烦吗?!

昨天才发现,其他人都有视频号,而我根本没有这个功能,哈哈,看来我不喜欢它,所以就不提供给我了,省心。反正我也不会去浪费时间制作的。

有次一朋友推荐装头条app, 可以在那里发文章,理由是她搞不定,让我这个懂行的装了,以后她有问题就可以找我答疑,直接拒绝了,没有兴趣,不想在手机上装杂七杂八的东西。因为读根本不需要装,只是想在那里发文章的人才需要,我根本不可能去那里发头条,那里有这闲功夫。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人了,管不了那么多,我这个人一向我行我素的,不会为了讨好人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