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宁

(2022-06-30 00:02:51) 下一个

看到一篇评论上海宁的文章,凑热闹也写写

,写了吗?149

不识卢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第一次感受到上海人的区别,是刚来的时候,有一次,一个同事告诉我,这里也有一个上海人同事介绍你认识一下,很高兴的见面了,他告诉我:其实,其实。。。他是杭州人。哦,着实让我大吃一惊,这有点远啊!我少见多怪啊,哈哈哈。以后这样的事情见多了,阿拉随缘了。

再接下来,听得最多的话就是,你不像上海人。。。这是表扬还是骂人???此处3个问号,是因为这个话题至今没有个正解。

还有一个话题是正宗的上海宁,这也是让我想写这篇的动力。有文章说,不在上海长大的根本不能算,没有那个味。同意!

并不是想说,上海人就要有优越感,而是想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上海男人的老克勒风度,上海女人的大家闺秀或小家碧玉,就是那么的有风韵,区别是可感不可言。

每个人喜好不同,不需要强求别人跟自己一样的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