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终小结

(2020-12-29 02:34:23) 下一个

年底小结。。。。。。。。。。。

2020总结

今年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好没有写过新年新打算,不然,现在看看肯定大笑。

1月份,世界还正常的日子,就发生了一些怪怪的事情。

新年第一聚,就微信朋友聚和牌友聚冲突,想想二者取其一,就去了牌友聚,没有想到的是,这居然成为最后一次了,后面发生了一些事,结束了打牌。

跟一个朋友去吃春节前的聚餐,定在不见不散,谁会想到,聚了真的散了,哈哈哈,诡异啊!

又约一个朋友去吃煎饼,2个人冻成冰棍,吃的不爽,接下来去泡咖啡馆,海阔天空的聊着,这是谈得来的朋友,接下来虽然lockdown ,我们还是见面无数次。感谢有你!

再接下来,lockdown, 啥都关了,在家窝着,做吃的成为真正的爱好了,哈哈哈。。。

再有的大事,便是选举了。

每个人都在亮身份,粉与不粉。我更新了平时跟读的博客,发现了好几个新的,去掉了一些。去伪存真,大浪淘沙,好东西是可以永存的。

保留的博客:

1。经常更新,说话实在,懂事明理,分享有用实用的东西

2。本来不怎么看,感觉她的东西有些枯燥,但是,她的正义感,让我刮目相看。

3。敢说敢想,典型理工男,写博勤快,有内容。

新增加的博客:

1。本来没有注意过的文章,因为我不再乎排行榜,虽然每天高高在上,假的就是假的,不浪费时间。有次的一篇文章,让我改变了自己的偏见,开始跟读了。

2。这个新博客,因为博客名字跟我微信朋友圈的一个好朋友一样,比较特别也好记,就记住了她,平时只是在别人留言板看到她,大多数时间,因为我不看文章,只看留言。偶尔读了一篇她的文章,很多共鸣。

去掉了几个一直跟读的博客:

只能说自己不会识人。以前一直相信文如其人,现在看来,是有条件的相信,哈哈。

1。看了她很多文章,是个能干的写手,会讲故事,她自己说,有认识的朋友说,文章和人是俩回事儿。这次我才领教,于是放弃跟读了。

2。读她的文章,不是因为她文笔好,而是她的善良的心,她是一个基本自娱自乐的在写文章,不太跟人互动。最近的几篇文章,让我大跌眼镜,原来,做人可以这样,一方面,显示自己如何如何的善良,而真正的内心,却是那么的狠毒。不看也罢。

3。每天把别人的文章,改成自己的文章忽悠人,收到一大堆粉的赞美。现在直接跳过。

写着写着,居然那么多了,我的天哪,这是我写的吗?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