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博动机

(2020-06-15 08:45:57) 下一个

新周开始,读到一篇写点击率的文章,说得有道理,同意。在这里发表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写博动机不一样,别人的我就不研究了,在自己家,说自己的想法,有感而发。

很多人喜欢点击率,认为是劳动成果的认可,同意。这就是跟写博动机有关,写给别人看,如果没有人看,那还有啥积极性写呀。

我开博,是想有感而发,因为去别人家留言,是不能在每个地方都畅所欲言的,不小心踩地雷,麻烦不是一点点。我所以开博,在自己的自留地养花种菜,自得其乐。

后来发现,就是在自己家说话,也是有人会来的,做了一个实验,写上一个简单的题目,肯定不是标题党,朴朴素素的标题,但是,只要放在那里,还是有人点,完全没有内容,也有人点,难道真是有人每一篇都要点一下?!不明白,我服了。

于是,继续潜心研究如何可以写了只是给自己看,不上首页的办法早就知道,不需要别人看,也慢慢研究出门道了,哈哈哈。

也许有人说,既然写给自己看,那为什么写博,不如在自己家电脑或手机上写?非也!写在博客上,于我而言,是即时的想法,片言只语,我随时随地可以打开来看看,有人替我保存,多好呀,不会丢失。

有时候偶尔去看到好文章,去点赞一下,但是好几个博友,人真不错,本着礼上往来的原则,也会到我这里来溜达溜达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啊,寒舍没有啥好招待,让比较忙的人在我这里浪费时间,心中过意不去。所以,现在干脆看到好文章懒得去留言了。

不过,好文章我还是继续会去读的,听说可以给一个人增加5个点击率,哈哈,那我不留言,给我喜欢的博主送5个点击率,也算是我的贡献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