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19-12-08 10:41:03) 下一个

每天一唱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树叶也不再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在这迷人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偷偷看着我不作响;

我想开口讲,不知怎么讲,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没声音?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最近在练习唱歌,哈哈~~~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哈,笑翻我了,你说得对呀,今天做土豆了,想起了这首歌,所以把歌词放这里,每天哼哼。。。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偷偷看着我不作响;

我想开口讲,不知怎么讲,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

赶紧开口答声:喏。 你每天一唱,使我想起了上海当年的每周一歌 o((⊙﹏⊙))o.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开口讲,不知怎么讲,……

明明是在忙着吃呢,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