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旅行杂记

(2019-07-25 16:31:33) 下一个

旅途杂记

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

旅馆的早饭,一般旅馆早饭煮鸡蛋都是熟的,这次却是生鸡蛋放在那里,边上有一锅沸腾的水,自己煮!我差一点就拿着生鸡蛋回餐桌,左右看看其他人,别人都把鸡蛋放水里煮,我也学样做了,便回餐桌吃饭了,过了一会儿,估计差不多了,去拿了鸡蛋,打开还是水灵灵,没有办法吃哟,平时喜欢吃煮透的鸡蛋。不甘心,再来一次,这次,先问下服务员,应该煮几分钟,被告知,3分钟。我刚才那个肯定超过3分钟,不能按法国人的做法,这次煮了10分钟,如果还没有熟,决定放弃吃鸡蛋了。小心翼翼的打开鸡蛋,香喷喷的,开心!愉快的一天,从自己煮鸡蛋开始。

 

在论坛有网友说,集市上的桃子干特好吃,每次去一个地方,都喜欢逛当地的农贸市场,这次便是直接去找桃子干了,看到一个P 打头的水果干,就自以为是它了,直接让称一小袋,回旅馆吃了,不咋样的。第二天,去了另外一个小镇,又有买果脯,这时,我家小棉袄指着另外一个也是P打头的水果干说,这个是桃子呀!我忽然想到,那昨天我买的是啥呢?!标的法语看不懂,没有文化真可怕,哈哈哈!反正现在知道这个是桃子,再买一小袋。回旅馆品尝一下,哈哈这真是桃子味道啊~~~那么,昨天买的是啥呢?我咋就那么一根筋,其实当时如果直接谷歌一下,马上就知道是啥,偏偏自己跟着感觉走,自以为是买了梨干。桃梨不分呀!

后记:挖一个坑,居然有75点击,谢谢来过的网友们,当时没有时间,只顾玩了,现在慢慢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来访留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从没碰上过香喷喷的还是煮的鸡蛋!

再奉献一点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