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留言收藏

(2019-07-17 05:04:16) 下一个

今天读到的留言,收入在此。

留言1:写游记不过是像学习一样,给自己做的一个笔记而已。旅行是去开眼界,是去学习。把学到的新东西记下来,免得忘了。另外,写游记的过程也是一个更严谨的学习的过程。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写游记的。反正我写游记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回顾旅行,处理照片,查证历料,最后才编写故事。。。总之,写游记与我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写出来的游记正好有读者,那对我能继续写完游记避免烂尾工程,是一种鼓励,仅此而已。我知道我的许朋友写游记都与我有同样的目的和感受。我们的游记是为自己而写的,有人爱读我们的游记是巧合,不是我们写游记的目的。

留言2:有些人的游记就是穷卖。网上自恋照太多了,烦。

留言3:写游记的帖子最好不要把自己的照片放进去。拍照留念很合理,您自己留着就是,不要奉诸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