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上生活

(2019-06-23 00:04:06) 下一个

网上的博客,一个看和被看的地方。写博给人看给自己看,读博是看人。

 

这个月有很多想写的话,没有时间。今天都记录下来,免得忘记了,只是即刻的想法,随时作个笔记,以后闲着看看。

网上的人,穿着马甲,跟演戏似的,你方唱罢我登场,有人浓妆艳裹,有人清新俊逸。反正,不少人想办法让自己成为一个讨人喜欢的人,有人专门研究,怎样才能成为热门博主;有人为点击率上百万欢呼庆祝。无论做啥,自己喜欢就好,为自己做,不是为别人做。

文如其人:如果长期跟读一个博客,是可以看出一些这个写博主人的一些方面,虽然只是片面的。有些人,生活中跟网上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比如,网上的美女,网上的王老五,网上才子佳人,可信,不可全信,天下事情最怕太认真!

网上隐私:有人喜欢发自己的照片,得到的是一片赞美,同时也会有不中听的话。网络是公共场所,有发文发照片的权利,读者也有评论的权利!最近在流坦看到好几篇欢乐帖,一大叔在那里秀得不亦乐乎,哈哈哈。一美女在申冤。照片已发,就是要经历风吹雨打,无论如何,我都要为发照片的美女帅哥点赞,有你们网络才有生气。再强调一下,留言比文章更加值得读!文章有抛砖引玉的作用,文章只是作者一个人的想法和观点,留言是集思广益,读了受益多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san2019' 的评论 : 谢谢更正。象你这样认真的人是不多了 :)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说得对,我改了一下,不是每个人,而是不少人:)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就是娱乐,最便宜的娱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网上的人,穿着马甲,跟演戏似的,你方唱罢我登场,有人浓妆艳裹,有人清新俊逸。反正,每个人想办法让自己成为一个讨人喜欢的人.
=============

这有些绝对,不是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成为一个讨人喜欢的人。我可以举出几个博主。

欢乐帖,一大叔在那里秀得不亦乐乎,哈哈哈,一美女在申冤。这倒是流坛的最近一周的亮点,比博客来得戏剧性和喜剧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