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看网名

(2019-06-16 06:05:15) 下一个

笑看网名

每次读博文之前,我总是看一看网名,有些网名看一次笑一次,好欢乐。

网上无名不爱热闹的圈外闲人,每天一讲地写着妈妈的故事,给围观生活的路边群众看,为爱走天涯的石家庄的石假装,边走边看在外面的世界吃着厦门的土冻笋,看着雅家园的大号蚂蚁无法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san2019' 的评论 : 哈哈,文学城就是个大舞台,戏子们互相如相声那样逗哏又捧哏,把他们往高大尚的越描越好,大概很少有人象我这样有胆识把自己搞“臭”。

因为看明白了,不用在人家那里刷存在感了来吸人眼球,这就是我和那些人的不同之处,也是能交到些网友的原因。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想搭车?嘿嘿~~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很有同感,以文会友不容易,网上假货太多,哈哈哈。我看到过好几篇,微信上的文章,被人原封不动拿来,还说原创,只是加了几句话和自己的玉照。你现在的网名挺有特色的,比逗你玩别致多啦。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这两个网名我都没有见过,有趣,哈哈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一直忘不了坐在墙头等红杏的石假装,现在有新的本田啦,开车出去溜一圈,:)))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ansan。好文采,网名搭配得恰到好处,相得益彰。估计花了些时间吧。

其实,我的网名最平庸,本来想用“逗你玩”或者“捣浆糊”,可惜都被注册了,2017年2月当时因为急着要给菲儿天地的《上海人的工资》留言,就不管不顾的用了“每天一讲”这么一个既不清雅又没有任何想象力的网名,到现在我都有些后悔。

话又说回来了,如果为了沽名钓誉或者要专门吸人眼球,那又何益?

网上以文会友,我本来相信,但是现在我不信了,文字是完全可以伪装,如果不行到百度去偷,因为网上的人哪有时间会去百度检验呢?

经验告诉我,一般网名越花枝招展,越是让人生疑和空洞。

读了你的短文,借宝地发些感想。

祝周日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看网名,真的很有趣。前几天看了一个叫“网上有美女我自杀”,就在这城里。很久以前看到了并一直忘不了的是“坐在墙头等红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