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色彩斑斓土耳其004 - 我的土耳其旅行穿搭分享好听的歌《你不来我不老》

(2019-10-27 16:23:18) 下一个

我又登了一下,我的文章并没贴到任何论坛,但是网管推荐到文学城的首页啦:

返回BLOG文章管理 无法修改推荐到首页的帖子!只能自己从新发一下改好错别字和一些内容等。

 

 

看来我写的贴的还是可以给文学城赚钱的。那我就继续做个“时尚”或别的什么的雷锋吧:))

 

 

去土耳其虽有免费托运行李一件,但不想每天托手提和大箱子满处跑,不想在机场提行李浪费时间,特别是去的时候,于是一个手提行李和longchamp的肩背包就都搞定了。

 

1a. 去的时候傍晚5,6点了,有点凉,穿个薄羽绒jacket ($30 COSTCO 买穿过多年)很暖和,不穿收进肩包里很容易 (我们旅馆在欧洲部分的老城区)

 

 

1b. 也可象当地妇女那样戴上真丝花头巾

 

1c. 对,出门行走尽量穿平底鞋,女友说除了sneaker 最好带flat, 照像稍微dress up 一点,好主意,听了. (土耳其的埃及方尖碑). 紫花吊带裙可穿在长袖黑tee 上

 

 

1d

 

1e.

 

2a.  紫花吊带裙可穿在短袖白tee 上

 

3a. 还是黑色芭蕾flat, 配黑色A型连衣裙,细的黑漆皮带,黄白花长条纱巾

 

 

3b

 

3c. 背影

 

4a. 还是黑色A型连衣裙,外加浅粉cardingan 和黑色漆皮系皮带(前有小蝴蝶结)就又是一套穿搭

 

 

4b. 还是上一套,围个粉色围巾(西班牙7欧元买的),又有不同的感觉

 

 

4c. 银片耳坠在特洛伊买(USD20)

 

 

4d. 不粉围巾戴在头上又是不同的LOOK。 进清真寺要戴头巾的

 

 

 

4e. 不仅进清真寺女人要戴头巾,还要裙子到脚面,这不,他们发我一条蓝裙让我套上才可以进去。

 

 

4f. 出清真寺就可以脱下蓝裙,不带任何丝巾了(戴不戴随您)

 

4g

 

 

 

4h.

 

 

4i  我们的导游要和我这个“美女”照相,他说我看起来也就35岁:))。他的女儿16, 比我的还小。他开玩笑说我这样搂着你不会有人吃醋吧? 我说:不会不会鬼脸

 

 

 

5a. 浅粉薄针织外套配短袖白Tee

 

 

 

 

5b. 今天就下边穿瘦腿牛仔裤好了,换上sneaker, 因为看一次世界大战遗址要走点石子路,爬点小坡。 头发咋一吹变成短发啦??

 

 

5c

 

 

5d 把女友的蓝色围巾戴一戴又是不同LOOK, 她戴我的

 

 

5e

 

 

6a. 上面的白体恤又可以配蓝白条高腰小喇叭裤(当地小店买,原价USD50, 打折后USD30, 我正想要个这样度假时穿的裤子,适合海滨beach穿),全棉的. 女友走前边去了,我让一个拿大相机的男士帮我照的,看来照得不错!

 

 

 

6b. 我在当地逛小摊时买的雪纺黄花丝巾和美金USD8.00

 

 

 

6c 走下棉花堡是不让穿鞋的

 

 

 

6d. 在棉花堡上层可以穿。这双银色小凉鞋很cute, 原价USD120,打折变成USD40,我没带凉鞋,所以买下旅行时穿着玩儿,坡跟,配长的小喇叭裤 - 就这条蓝白道的刚好!

 

 

 

 

7a. 当然啦,白体恤上也可为淡粉长围巾(面的,质量很好,约USD20)

 

 

7b. 也可象土耳其妇女一样缠在头上

 

 

 

8a. 我和女友换头巾戴,她戴我的黄白花的,我戴她的粉白花的。我俩个是在村子里买的,USD8.00 一条,可是我们团里一个澳洲大妈在botique 里买的一模一样的 花了45美金。商人真是赚钱那!!

 

 

8b. 粉白花丝巾配短袖黑Tee。我戴那27岁印度小女生的眼镜,她带了9付不值钱的太阳镜,我借戴了4付来照相玩儿,不过有2付不适合我,比如这付。

 

 

 

8c. 粉白花丝巾配绿裤子也挺和谐滴!!绿裤子也是当地小店买的合20美金吧。

 

 

9. 一大早5点多就起床出发去坐热气球,很冷,穿个防雨挡风的灰外套,戴个开司米围巾和蓝色帽子(女友建议,其实不戴也不冷,但戴了照相好看)

 

 

 

10a 白天脱掉灰色jacket,换上黄色chino 棉衬衫(您看我以前穿搭,知道这个黄衬衫的)配牛仔裤,戴个小真丝花丝巾很提色。

 

 

10b。这对澳大利亚母女很友好,她们订的烤全羊只吃了两块就让给我们吃了,我和女友刚好也欠一点。我们分享面包和沙拉。女儿27岁,她还没找工作,她说好多澳大利亚的大学生毕业后都先周游一下世界,然后再回去找工作。

 

 

 

10c

 

 

10d

 

 

 

11a 我在当地度假村小店买了一条修身长袖长裙和一个黑皮带(宽的)。dress 还是对身材有要求的,如果您有肚子就会显出来,最好穿个腹带。不过我的腹部是平的,没有此困扰了。女友说你买时看着很普通,穿上身效果挺不错的。裙子和皮带也不贵,质量也不错。

 

 

 

11b. 我的发小哥们在朋友圈里特意把下边download一下又发了我一下特别说明说喜欢这张。下边是我俩的对话:

他:回家啦?最喜欢这张。等着看大片。

我:谢谢好的,好的,我已经到家了,刚进门。告诉我为啥喜欢这张而不喜欢站着的?

他:面部表情传神,身体曲线优美,腿部脚面皮肤与风衣色调对比很性感 ... 比站着效果好

我其实没看出他看出的好法儿。我只能说男人看女人和女人看女人或者女人自己看自己有时还是有差异的。

 

 

11c 站着的,蓝长的cashmere 混纺USD70,原价USD140, 砍价来的,漂亮年轻土耳其女售货员会讲很地道的中文,一点口音也没有,我问她哪学的,她说她在中国深圳念的中文,另外那条街的店也有个土耳其姑娘也会讲很好的中文。

 

 

11d 我之说以在这家买主要是我就想买这种蓝绿色,配我的肤色 (一大清早在tram上)

 

 

 

11e 到达索菲亚教堂Museum, 今早穿了sneaker. 这里的土耳其姑娘都是穿长袍脚蹬球鞋的。(我也入乡随俗一把)

 

 

 

11f 围在肩上也很好,感觉在微凉的清晨外边披了个外套,挺暖和的

 

 

 

11g 回眸一笑,莫有百媚生:))

 

12a 同样的 长袖黑色dress 配个鹅黄色pashmere 的围巾 (女友的,我俩换着戴)

 

 

12b 再次回眸,不为生百媚,只为百媚生哈哈

 

 

13a. 当然啦同样的长黑dress 也可搭配鲜艳色彩的真丝方巾,我是对折丝巾卷细再拧成麻花状绕脖子两圈在脖子侧前方打个结如下图

 

 

 

14. 方的真丝巾也可以配薄的皮风衣(跟风女友,我也买了一件Navy 的,并不在购物计划里,有些regret,可是我们团的澳洲大妈对我说,hi, it's your holiday, don't be regret, do whatever you like and just be happy! 她说得一点错都没有)

 

 

下周或下下周如果有空,写点土耳其“游记”,有朋友说想看看我写点儿文字。以后写东西得象文学城的“老朽”学习,不写流水账(小录像记录就可以了),做到言之有物,不冗长。

 

我的手提行李箱(这次去土耳其都带了些什么)

 

初秋穿搭:灰色oversize 西装 - 周一穿搭

秋天颜色:10月毛衣高腰帆布裤 - 周二穿搭

秋天颜色:10月底红格子西装外套配牛仔裤 - 周三穿搭

秋天颜色:短款Biker Jacket配牛仔裤 - 周四穿搭

秋天颜色:风衣的基础穿搭 - 周五穿搭 - 3 首Disney 电影插曲和trailer

 

色彩斑斓土耳其004 - 我的土耳其旅行穿搭分享好听的歌《你不来我不老》

 

今天我群里的女友一大早分享小年糕视频是有关日本101岁世本恒子的故事:

96岁失恋,100岁获奖,她一直喝酒吃肉(我今天吃了10颗巧可力,是不是太多了?以前不怎么吃巧克力的),简直没时间去死 。。。

Article link is here:

笹本恒子:103岁的好奇心女孩

 

这个视频伴着这首歌:

《你不来我不老》

 

Have a nice weekend! Liren

 

• Liren似乎瘦了,要么就是裙子很适合你。 lovNordstrom -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3:40:41

• 谢谢MM。 liren - ♀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5:21:30

• 你的皮肤状态很好,才发现你嘴边有两颗痦子:一定很有吃福。你穿粉色很好看,衬你的肤色。大眼睛很有神。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 ♀ 给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发送悄悄话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的博客首页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4:02:52

• 你说的对,那是吃痣,从不愁吃,吃货一枚,眼睛像沧海2轮明月:))嘿嘿,周末快乐!! liren - ♀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5:24:17

• 我在计划明年去土耳其和希腊的trip。似乎去土耳其越早越好了。我是很怕围围巾的,我的脸太园,围围巾不好看 pollyli -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6:02:24

• 土耳其9,10月份去好,阳光明媚,不冷不热。我脸也圆。其实戴头上可遮挡下部分的脸也挺好,还入乡随把俗。预祝玩得开心... liren - ♀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6:31:28

• 长得像孟公主 :) laoyangdelp - ♀ 给 laoyangdelp 发送悄悄话 laoyangdelp 的博客首页 laoyangdel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7/2019  18:10:09

• 孟公主是何许人呢? liren - ♀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08/2019  09:54: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