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尝试用变焦照一下人物- 雕塑公园秋景

(2019-01-29 19:46:57) 下一个

 

 

尝试用变焦照一下人物- 雕塑公园秋景-Shooting People With Zoom Lens - Spending a Good Time in Grounds For Sculpture 001

 

  1. 先上一张俺家虎子的肖像:))虎子坐在俺经常坐的工作转椅上。

 

 

 

2. 学习摄影前辈“老陕” 照人物。女儿他们说妈妈你真SNEAKY。这张离得远,根本没人注意我在照(俺在暗处:)) )

 

 

3. 学了就用。又偷偷捎了一张。那天天气很热,这姑娘把衬衫撩起来系在胸前,我觉得她的小腹很好看。因她旁边有个人,不得不CROP 多些。

 

 

 

4. 给女儿照几张。她是我免费的模特。

 

 

 

5.  青纱帐

 

 

 

6.  把前景和背景照虚,突出点儿人物。

 

 

 

7. 远眺

 

 

 

 

 

8. 雾中竹。

 

 

 

9. 白桦林

 

 

 

10.

 

 

 

11. 天很闷热,我一动一身汗,到餐馆要了一叠餐巾纸擦汗。女儿却不出汗。

 

 

 

12. 我爱五彩瓶!

 

 

13. Hercules

 

 

14. 玫瑰园里。

 

 

 

14.

 

 

 

15.  正对着人家偷拍,差点被发觉。我只是觉得这女人挺有韵味的,露肩衣的蓝色在背景的绿色中很彰显得宜。她的肤色是古铜色,像是意大利南欧那边的血统。

 

 

 

16.

 

 

17. 这对母女在对着园子里的圆形镜子自拍。我就在她们侧面3步远,偷拍加抓拍,她们很专注,就在她们眼皮子底下拍她们,竟然毫无知觉!

 

 

Enjoy and Have a Nice Day!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