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的100条灰色回忆

(2006-08-31 07:27:12) 下一个
71.有了你,痛苦也是一种美丽;没有你,美丽也是一种痛苦……(兵马俑)

  72.话说对了,玫瑰都是多余的~(猫扑)

  73.美女是大诱惑,却未必是理想~(猫扑)
  
  74.爱上了革命,所以每天都在斗争!(天涯大学校园)

  75.张学友,(转载请注明天涯开心乐园*(sign)下辈子让我出名吧,我要你!(天涯开心乐园)

  76.有钱可以嫖别人,没钱只能被嫖,555……(天涯开心乐园)

  77.对着我的伤口你笑得有多甜,*(sign))我相信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白鹭林)

  78.要是爱情能当饭吃会更伟大~(天涯开心乐园)

  79.人的恋爱次数总比分手次数少1次。你还没和我分过手,所以你还欠我1次恋爱~(猫扑)

  80.女人双腿之间,男人犯罪的深渊;男人双腿之间,女人痛苦的起端!(猫扑)
81.我最讨厌别人跟我说“放马过来”,NND,你不知道我是阿凡提啊!(六A六B的QQ空间)
  
  82.阴风阵阵,竹影幢幢……在漫无边际的黑夜里,亲爱的,别怕,我骑着蜗牛来拯救你!(天涯杂谈)
  
  83.如果你面前有个碗,我愿投进去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天涯开心乐园)
  
  84.老公,你爱我——帮我把碗刷了~~~(猫扑)
  
  85.“急急如律令”其实是说“JJ如驴硬”,杂毛老道们YY罢了~(水木社区)

  86.此人脑袋里——进过水游过鱼,跳过蛤蟆走过驴!(天涯开心乐园)

  87.男人一生中貌似很幸福实则很痛苦的两件事——娶妻,生子;男人一生中貌似很痛苦实则很幸福的两件事——作爱,拉屎!(燕赵)
    
  88.闭上眼睛,静静地凝听着光良的《童话》。恍惚间,我们好似真的回到MV中……可当我睁开眼睛时,FT!怎么弹钢琴的是你!!!(天

涯灌水专区)
  
  89.你怕我耍流氓,出门前非要戴个铁胸罩。在雷电交加的雨天,我在大树下紧紧抱住你,结果一个雷电过来——你被劈死了!当然,我也

被电死了……(天涯娱乐八卦)
  
  90.某公司放高温假,A去了三峡,B自己在家找乐,周末互发短信。
  A:漂了三天,真爽!不过后来筏子漏了,被淹了……
  B:嫖了三天,真爽!不过后来老婆发现,被阉了……
  结论:女人和水都是满足基本生活需要的东西,不过友情提醒您要合理使用~(水木社区)

91.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天涯娱乐八卦chai2001)
  
  92.很多女明星不红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张开腿……(天涯娱乐八卦)
  
  93.银行收费时说:“这符合国际惯例!”服务时却说:“要考虑中国国情!”(SonicBBS)
  
  94.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没有房子,你连坟墓都进不去!(天涯杂谈)
  
  95.上班风都吹得倒,下班狗都撵不到!(IT998)
  
  96.男人容易么?男人在外吃饭是为了给家里节粮,在外打牌是为了给家里节电,在外桑拿是为了给家里节水,在外睡觉是为了给家里节育!总之,男人们正在努力构建节约型社会……(水木社区)
  
  97.扯淡间,工作灰飞烟灭……(天涯灌水专区)
  
  98.如果打小日本,我一定要去!就算砍掉我双手,我也要上去踩死几个;就算再砍断我双腿,我也要像毛虫一样扭上前咬它几口;要是再被砍了头,那请各位把我的鲜血涂在炮弹上!(天涯开心乐园)
  
  99.还有什么比在大学里找个女朋友更重要的?还有什么比在挂了5科后决定考研更郁闷的?还有什么比在三教裸奔更豪爽的?还有什么比在大食堂吃出苍蝇更平常的?还有什么比在论坛灌水更浪费时间的?还有什么比在宿舍里手淫被撞见更丢人的?还有什么比在上课时叫起来回答问题更沉默的?还有什么比在超市被找了一堆硬币更无奈的?还有什么比在期末考试时作弊更业务熟练的?还有什么比在农大上学更迷茫的?还有什么比澡堂的龙头更宝贵的?还有什么比农大的女生更稀少的?还有什么比农大的男生更出色的?还有什么比农大的人口密度更大的?还有什么比农大的老师更牛B的?还有什么比我的qmd更SB的?还有什么比我楼下的兄弟更2B的?还有什么比楼主更能蛋B的?还有什么比斑竹更……的?(五色土)

  100.本文第九条语录的讨论:(水木社区)
  一天后,楼主把自己的文章删除了,因为她觉得这一天以来的讨论实在是太恶心了!
  一天后,版主把主题合集也删除了,因为他觉得这一天以来的讨论实在是太恶心了!!
  一天后,版主把删除的合集恢复了,因为他觉得这一天以来的讨论实在是太恶心了!!!
  一天后,站务把楼主的原文恢复了,因为他觉得这四天以来的讨论实在是太恶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