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木Joke 十月刊 (I)

(2006-11-19 11:46:30) 下一个
标题:上星期在Baleno                            作者:florian
 ﹀︿﹀︿  ﹀︿﹀︿  ﹀︿﹀︿  ﹀︿﹀︿  ﹀︿﹀︿  ﹀︿﹀︿  ﹀︿﹀︿  ﹀︿﹀︿
    进去胡乱买了两件内衣,埋单的时候,看见收钱的那个mm被几个大妈围攻,催促她手脚
快点,mm挺紧张的样子。
    我把衣服递了过去,她已经手忙脚乱了,打了一下价钱,说:“麻烦50元!”
    我递一信用卡过去,她接了以后很本能地回了一句:“收您100!”
    我已经汗了~~
    刷了卡,叫我签名,把单子和笔给我:“麻烦写密码!”
    马上就倒了。


标题:今天中午看到的小学生作文                  作者:coolest
 ﹀︿﹀︿  ﹀︿﹀︿  ﹀︿﹀︿  ﹀︿﹀︿  ﹀︿﹀︿  ﹀︿﹀︿  ﹀︿﹀︿  ﹀︿﹀︿
        中午在办公室看到一叠作文,四年级学生的看图说话作文,图不知道什么样的,作
文摘了点如下:

第一篇(大致内容)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犀牛,有一个猎人带着一只猎狗,到森林里面去追捕这只犀牛。猎人看
到犀牛打了一枪,发现没有子弹,于是他给枪装上子弹。这时候犀牛被吵醒了,他逃进了森
林。猎人带着猎狗追着犀牛的味道,很快就追上了犀牛。可怜的犀牛看到猎人来了,心里很
着急,抓着猴子的尾巴就到树上去了。猎人和猎狗追到树下,抬头看到树上的犀牛,他开枪
把犀牛打死了。犀牛从树上掉下来,把猎人和猎狗都压死了。
        猎人真活该。

第二篇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群犀牛,后来被滥捕滥杀,只剩下一只了。这只犀牛是很智慧的,所以他
能躲过很多捕杀。有一天,猎人要去杀这只犀牛。犀牛用他的智慧想了想,就知道了猎人要来杀他。所以他往森林里面逃跑,他逃到一棵树上。猎人带着猎犬追到树下面,没有发现犀
牛。于是犀牛从树上跳下来,砸死了猎人和猎犬。从此这只犀牛过着快乐而又美丽的生活。
        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智慧可以改变一些东西的。

第三篇(节选)
……
猎人追到树下,怎么都找不到犀牛。猎人非常生气,他大声叫着:你再不出来,下次我灭你
全家!
……

第四篇(节选)
……
犀牛躲到了树上。猎人跟猎犬在树下寻找。犀牛在树上心里想:千万不要发现我呀。可是后
来他没有力气了,从树上掉了下去。这时候犀牛心里想:我不睁开眼睛,他们就发现不了我
了。 猎人和猎犬走过来看到地上一动不动的犀牛,猎人说:我从来不吃死的东西的肉。猎
人就跟猎犬回家去了。……


标题:我的恶作剧生涯                            作者:icethawless
 ﹀︿﹀︿  ﹀︿﹀︿  ﹀︿﹀︿  ﹀︿﹀︿  ﹀︿﹀︿  ﹀︿﹀︿  ﹀︿﹀︿  ﹀︿﹀︿
1.    佐罗的宝剑
    小时候崇拜佐罗,经常拿一根细木棍当作宝剑乱比划。
    那次在木棍上蘸了点chicken shit,对着小伙伴做出跃跃欲刺状,他二话没说,一把夺
过木棍就扔出去好远。
    然后觉得手粘粘的,低头看了看,脸上的表情……大家对《地雷战》的那个镜头还有印
象吗?

2.    钢笔墨水
    到了初中,继续将这一恶搞手法发扬光大。
    比如借同学钢笔,还给他的时候,在背面涂点墨水,他一接过去,肯定会弄得满手都是
墨迹。
    后来同学都学聪明了,把笔接过去的时候,不接笔帽处,而是用手捏笔的中间……然后
又是满手的墨水!
    同样的招数我不会使用第二次,即使同学不是黄金圣斗士。

3.    鸭嘴兽的故事
    初三班里有个姓陈的女生嘴比较长,我们几个都称之为“鸭嘴兽”。
    那天生物课上,同学问我鸭嘴兽的生活习性是什么,我说你问陈xx吧,她对这个问题有
独到的见解。
    毫不知情的同学虚心请教去了,遭痛骂。

4.    模仿同桌的字迹
    同桌写一手龙飞凤舞的钢笔字,很有特点,见之者均交口称赞。
    那天课间我闲来无事,就拿支铅笔模仿同桌的笔迹,在后座的书上乱写一通。
    上课铃响,后座回来,抬手就给了同桌脑袋一巴掌:
    “谁让你在我书上乱划?”

5.    初中的粉笔头
    好友超中考前夕,曾找我以前的初三班主任辅导过一段时间。
那次说起我来了,班主任说有一天晚自习,他在教室后面的窗户偷偷往里看,只见我拿
个粉笔头,朝前座女生头上使劲一扔,然后立即趴在桌上低头装作刻苦努力看书状,装的贼
像!
    这种事情我做的多了,但没想到被班主任看到了,印象还那么深刻……

6.    后背的小纸条
    相信大家都玩过在别人后背上贴纸条的恶作剧,我是这项运动的狂热分子。
    我的贴纸条流程如下:首先漫不经心地把粘有胶布的纸条贴在同学后背上,力度要适当
,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过于温柔,要让他能感觉出来,感觉到你肯定往他背上贴东西了!
这时候被他识破,你就不能再像皇帝新装里那位暴露狂一样继续装傻鸟了,要做出一副羞赧
状,一边称赞他敏感发达的感觉神经末梢,一边讪笑着当着他的面把纸条揭下来,然后灰溜
溜地离去。
    他肯定得意异常,从而忽略了你一开始贴在他背上是两张纸条,当面取下一张,背后还
留有一张……
某次课上,我对同桌多次如法炮制。下课后,大家看到一个背后贴了十几张乌龟纸条的
同学,在操场上大做特做广播体操……

7.    骗可乐喝
    那次过年聚餐,席间玩起了猜火柴棍的游戏,规定谁猜对了谁喝可乐。
    我和两个表弟串通一气,轮到表弟们做庄时,我就在底下用脚偷偷碰他几下,暗示他出
几根。
    那天我的脚大显神通,始终让游戏在自己定义的规则中运转,运转的最终结果是我们仨
把两大瓶可乐喝了个底朝天。

8.    喂羊吃粪球
    我妈在捣蛋方面有一套,小时候曾把鞭炮拴在一头在集市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闲逛的猪的
尾巴上并点着……
    青出于蓝,我小时候家里曾养过一头羊,那天我见其卧于林荫草坪处,悠闲地吃草,就

气不打一处来:丫居然活得这么滋润!于是找来它最爱吃的菜叶,内裹一粒粪球于其中,一
脸坏笑走过去拿着喂它。
    那羊一见菜叶乐坏了,心想今天啥日子,怎么腐败了?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等它
把外面的菜叶吃完,一眼瞅见嘴边上已咬了半口的那粒粪球,说时迟,那时快,它飞速地头
一摇,嘴一摆,“扑哧”一口把菜叶全吐出来,接着“fu—fu—”喘了好几口气,把嘴里的
菜叶清理干净,然后直勾勾地看着笑得在地上打滚的我,眼神分明在恨恨地说:
    “小样儿,你tmd敢阴我?”

10.    劳尔的闹钟
    高三一次物理课上,在万有引力作用下,劳尔的头被吸在课桌上,被我温柔地叫醒后,
他郑重地申请十分钟睡眠时间,并拿过我的表开始计时。他一闭眼我就把表偷偷调快十二分
钟,并放回原处,一分钟后,我一本正经地把他叫醒,他一看表,已经睡了十多分钟了,困
意顿消,伸个懒腰,聚精会神地听起课来。
    劳尔当时那股精神头简直可以去给脑白金做广告。
同样的招数在读大学时我曾在图书馆对df施过,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上午九点,
df睡了一觉起来,看了看放在桌上的手表,对我说:“走吧,吃午饭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湖歌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