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立集杂 ~ 喜出望外

(2019-05-28 12:06:31) 下一个

长周末,朋友邀约聚聚,俺拿了一大坨牛眼排给朋友做低温牛排,我就省下心来做一个汤就可以了。因为是烧烤聚会,我就做个清热去火的汤羹吧,没曾想一大锅汤羮刚出台不一会,稀里哗啦的就剩这一小碗了,俺的小手机差点就没得吃了。

我得赶紧把它记录下来,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做这汤羹,如此受宠真是喜出望外。

冬瓜,鲜山药,云耳,假蟹肉,大虾,鹌鹑旦,小花菇。

冬瓜清热去火

山药养胃,利用它的胶质省去勾茨

云耳爽口

蟹肉颜色好看

大虾提鲜

小花菇增香

鹌鹑蛋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又飞啦,往那飞行啊?该不是…
我朋友是用传统的方式做的,用简单的器具, 做较好的出品,很好吃(再馋你一下): ) 我也没有用过你所说的高科技产品。您进一个呗,以后有机会就可以到你那尝尝高科技的出品了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飞机上就把我馋到了!你朋友都高大上啊,低温用的是Sous vide的低温棒吗?我也一直想进一个,但总是怕塑料袋不过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