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立集杂 ~ 住家菜

(2019-05-17 09:25:30) 下一个

葱烧海参

香煎豆腐方

蚝汁酿磨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的天哪!太折腾了吧,不晕才怪。以后要对自己好一点,可再不敢这么干了。
想想也惭愧,俺也沒有幾個好看的盘子给你这收藏家看,省得污染了你漂亮的眼神 :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我去midwest states转了一大圈,10天里去了9个城市,累晕了,比喝醉了还晕。:))好的,以后多上上你的漂亮盘子,反正我又不是二师兄。:))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才归来,便拿二师兄说事。先说说你闭关潜伏到那去了吧 :)
得,盘子的吸引力大,俺以后就光上盘子好了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能喝酒的人怎么吃素呢,二师兄八戒名言说:酒和肉是人生最大享受。:))

那盘“香煎豆腐方”的盘子实在太可爱了,我喜欢收集漂亮的餐具。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您抬举我了,LOL 是是是,每三四个月到半年应该会吃上一次这样的 : )))
高兴有你的造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吃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