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隔绝

(2019-06-03 11:19:16) 下一个


笼罩着
这城
霓虹喧嚣
车水马龙

我站在
浮光掠影的街头
突然失聪
周围瞬间寂静
犹如无声电影 

我被封在了
一个透明的
气泡中
轻薄的一层膜
挡住了
我对世界的触碰

人潮熙熙攘攘
在眼前流动
海市蜃楼般
清晰可见
却遥远朦胧

我似外星的看客
飘浮到空中
眼睁睁
看着
这世界与我隔绝

茫茫人海
依然鼎沸
我心
却如深谷般僻静

这城
已经不是我的了
万家灯火
不见一盏
可以抵挡萧瑟的灯

惊诧中

我这是要去哪里呢?
无人回答
只有夜空里的残月
闪烁着孤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