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塔哥对我的好

(2022-11-20 02:02:44) 下一个

塔哥最近对我很好。

虽然他挂口中,我不信,也不领功。

现在却看到了。

他的所谓的培训,其实后背后目的。

虽说让团队可以发问,其实是接口。

现在却说正式培训后才发文。

原因是怕他的人问错问题。

也怪我,对项目没经验。

虽然对系统设计对于流程得心应手,但是对于大项目牵涉大改革牵涉培训等等都经验尚浅。

塔哥因为过往的第一个销售“如比”大项目,他的录音培训等等,对于项目时间表,从系统设计至今他都可以预测如神。

更何况台妈的销售技巧背景人员等等,当然与他答对如流。

或许我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就像唐老师半年前所说的,不要与过去纠结。

“如果你还抱残守旧,抱着过去,把不对的状况当作一个敌人,要跟他纠缠不休的话,其实在耽误自己成功和进步的步调的”

就像一个小溪,一个河流,上流流到下流,然后流出大海。一直向前流,都没有机会回头转。

我的人生也是如此。

希望塔哥是真心对小妹好,而不是一直冲着自己的利益至极。

就像零所说的,他的如何,就让庞云“教训”他。

加油!!!

共勉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