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散

(2021-01-22 21:11:12) 下一个

懒散,为何?

我的不间断的劳勤动,我的不计较的投入,我的所有,不求回报,却得到的是我的错。

为何只有自家人对我的批判?为何家外的人儿们都对我疼爱有加?

期待已久的,即将开跑了。可却没了热情没了积极。

或许我不适合需要“聪明”的岗位,我只适合任劳任怨与帮助人们。

累了。什么都不要了。

做操作好了。操作或许是低级,却得到了大家的感谢,与大家建立关系。

操作给大哥大姐们放下心头,无需对我任何攻击,因操作不会在国际行走,与流程的半操作半国际确实给大哥大姐们大大的放心。

就忍一忍吧。忍过了就可以提议给薛,只有我是唯一的操作,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除了大哥大姐们无任欢迎之外,操作团队与领导更是欢迎。

薛会同意的。薛之所以没对我大动怒也是因为需要我的知识,此项目后我就无用之地了,所以,他是会同意的。

一个很天真又笨的人,我,一直永远都是被人怪罪的。

我,还是随随便便好了。

我,还是深山归隐好了。

我不会走,我会什么都不参与,就白拿薪水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