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ller的大學生活^^大家都進來看下

(2007-03-03 10:39:37) 下一个
Aller閑來無事,被法壇大學聘了作臨時教授,不料班上有個女學生煮酒妖條漂亮,演出一起師生戀,且看。。。

一。

Aller第一天來上課,看到煮酒坐在座位上,嘴裏拼命地嚼著口香糖,腳卻伸到課桌旁的通道裏,感到這學生實在放肆。

“煮酒!”Aller老師嚴厲地叫ta。

“老師,什麼事?”煮酒抬頭問道說。

“把口香糖從嘴裏拿出來,把你的腳放進去!”

煮酒狂!@@#$%^&**-------------


二。

煮酒是作弊高手,為了準備材料,遲到了。

考試已經開始,Aller老師監考,帶了一罐冰紅茶,剛放到講臺上,忽然窗外電話響,Aller老師去接電話。

遲到的煮酒闖進來,不見老師,歡呼著奔向講臺,叫道:“有冰紅茶喝!!!”全場學生暴寒。。。

Aller老師回到教室,左看右看,心中咬牙切齒:“誰搶了我的乳酪 -- 不,冰紅茶?!”忽然就看到了煮酒,於是開始仔細研究這個女生。這一研究,就研究出了破綻。

“你,站起來。”Aller老師嚴肅的說。

煮酒站起來,一臉無辜,四目相交,爆出一道火花。

全班同學鴉雀無聲。

許久,Aller老師無奈的說道:“你,坐下吧。”

煮酒的答案是寫在大腿上的,翻起裙子就可以抄,Aller老師看的真切,就是不敢說:“你,把裙子撩起來。。。”

結果煮酒考了第一。


三。

很快,Aller就對這個特別的女生開始了工作以外的接觸,他發現的缺口是煮酒從來不帶雨傘。。。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下雨了!雖然不大,他還是故意拿了一把雨傘等在ta回宿舍的路上,當然,特意挑了一把小小的雨傘
  
“煮酒同學,你沒帶傘?我。。。”
  
“不要緊的,雨不大,我自己走好了。”煮酒滿不在乎的說。

Aller微微一笑,亮出了雨傘。

煮酒吃驚,道:“您真是個細心的老師阿。”一把接過雨傘,道,“謝謝老師。”舉著雨傘揚長而去。

雨勢忽轉瓢潑。

第二天,Aller老師發燒了。

三。

終於又下雨,煮酒又沒帶傘。於是Aller自告奮勇騎車送ta回家,ta坐在後座上為他打傘。多浪漫!沒走幾步,一起跌到水坑裏。於是ta打車先走了,Aller自己扛著車子回家。


四。
以後,因為學習需要,煮酒經常從Aller老師那裏借書,書裏也經常會夾著些小紙條。這讓煮酒感到很得意。於是老師和學生建立了一種新的關係。

覺得關係很不錯了,煮酒就問:“當初你怎麼想起來給我寫紙條的?”
  
Aller老老實實的回答:“我給班上每個女生都寫了,只有你有回音啊。”


五。
煮酒要考邏輯學了,這門課是cywd老師的,只有“合格”,“不合格”兩個成績,每年淘汰率50%。cywd當學生的時候不但會大腿上寫答案,還會在地上扔一本書,用腳指頭翻著看,實戰經驗豐富,加上一雙電眼,令作弊的學生聞風喪膽。煮酒覺得沒戲了,只好找Aller老師商量。

Aller老師想了想,說:“不用怕ta,聽我的,如此這般。。。”

煮酒:“這個能行?!”

考試那天,大家都十分緊張,冬眠的美人蛇和在桌子上刻答案的紫月舞還有用擤鼻涕紙傳遞資訊的文學城諸俠 蟲子 賀卡 wumanh 子推 騎士 HAI子 旁白 過年 INFOS CLN都被活捉了,只有煮酒簡體馬甲厲害,他趴著睡了兩個鐘頭,考試塊結束的時候醒過來,看見身後舜幻剛好答完,一伸手就把舜幻的卷子抓過來,簽上自己的名字交卷了。。。

煮酒呢?

在宿舍睡大覺呢。

結果,補考的名單裏果然沒有煮酒,cywd老師還因為今年及格率終於超過了50%收到dentist校長的表揚。

Aller老師得意的對煮酒說:“怎麼樣?這個cywd每次都是拿著不及格的卷子抄補考名單,再想不到有人敢不去考試。。。”

六。

學期末,煮酒對這種師生戀的新鮮感不復存在,決定更換掉Aller,去追求剛入校的研究生故園情。Aller不同意。煮酒說你不同意我就從教師宿舍樓頂上跳下去。Aller還是不同意。

深夜,煮酒心情不好,喝了兩瓶啤酒,爬上了Aller宿舍的頂上又蹦又跳-- Aller的房間在五層宿舍樓的頂上。

Aller毫無動靜。

煮酒給Aller打手機,同寢 人在 接的電話:“喂,Aller,你就沒聽見樓頂有什麼動靜嗎?”

Aller顯然剛從美夢中掙脫出來,迷迷糊糊地說:“聽見了,鬧耗子呢,煮酒,你快睡吧,沒事。”

“什麼鬧耗子,是我在鬧呢,我打電話就是再問你,吹不吹?”

“你這大晚上不睡覺又犯什麼神經呢?”

“好你個Aller,居然敢說我犯神經!”煮酒大怒,一腳就把樓頂的一塊磚給踢下去了。

樓下“咣”的一記悶響,然後Aller仿佛忽然明白過來,在電話裏大叫“煮酒,煮酒,你是不是真跳下去了~~~”

煮酒已經掐斷了電話。

約有十分鐘,煮酒又打了過去,“是我,煮酒。”

“你是人還是鬼。”Aller的語氣裏充滿了警覺。

“你在哪兒呢?”

“我我。。。在樓下找你的S體呢。”

“別犯病了,我壓根兒就沒跳,我就是踢下去塊磚。”

“真的?你可別騙我,鬼可不興騙人的。。。”

“你不信?”煮酒無奈的看看周圍,一抬腳又踢下去一塊磚,“這不,就是這樣踢的。。。”

咣當!

Aller一聲慘叫。。。

救護車紅燈閃爍,直奔法壇大學。。。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suispaysanne 回复 悄悄话 感情您是法坛老老前辈啊,敬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