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09年美加之游: 阿拉斯加 (1)---晚餐

(2009-08-03 22:00:52) 下一个
呵呵,怎么能忘了晚餐的事儿呢?

晚餐就要一本正经坐下来吃饭,先前会告诉所有人什么样子的衣服不能穿,不过依然有人穿着牛仔裤拖鞋来吃饭,结果被请出去,换是我的话,早要找个洞洞钻了。

Menu 每天更换,贴示在大门口,我们首先不知道,不过也不在意,WE LOVE TO BE SURPRISE. 每天期待会吃什么东西慢慢变成我们这游轮上最开心最期待的事情。

oh, 中午时看到D,蛮好玩的



每张桌子有两位waitors服务,不谈论帅不帅的问题,不影响我胃口便是了。船上工作的人员除了船长以及高级管理员之外,全部都是说英语带有口音D。主厨是意大利人,擅长弄意大利菜和法国菜。其他的不多说。

头一天的晚餐,非常非常满意, super

奶油


特爱这奶油刀,像不像关二哥的大刀?



先来开胃菜
1.  蘑菇烤饼干 ----这名字我瞎编D,忘了真正叫啥


2. Cocktail Shramp


让我恨不得带回家的就是这把-------

想象用这个来戳小黑,够我傻乐一天


1. 冷汤,用芒果做D


3. 日本式蔬菜汤,就是开水滚蔬菜,加点酱油而已



主菜
1. 海鲜饭


2. 香叶烤鸡


吃不饱? 呵呵,随便叫,要不是我们午饭吃太多了,四个主菜我们会全叫来尝尝。看到那么多好吃的,我已觉得in heaven,不用洗碗不用打扫不用收拾房间,ah~~ 太享受了。

最后登场是甜点
1。custard


大饼




吃完饭继续到处看看,商品点都关了,只看到一堆堆推销品还在
猜猜小黑看中啥?


答案: 在右手的望远镜,要一千多呢

图书馆


我们兜着逗着,错过了live show的演出,到场时人家已散场,匆匆拍几张吧


我们就去night club 坐坐吧


发现时间已不早了,时间过得还挺快D,一天被兴奋折磨下来,还真累D
我们就会房间休息,在楼梯转个弯看到这

一百副小孩打哈欠的照片,再次提醒我们不早了,该睡觉了



**sign** life is great.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