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乱写(5)

(2006-10-20 22:02:53) 下一个
呵呵,我有点可笑,近日为送礼这事而矛盾。

我知道送礼也有讲究的。事出的原因是刚认识这位朋友时,觉得朋友心里有某些事情放不开,出于礼貌,我不敢多问,只想弄点玩意给朋友解解乐。礼物是全由我亲手做的,是很小女孩气,有点不知该不该送出的矛盾,怎么说呢,太小家了,一直都没有完成。被小黑提一提,更加没有勇气去完成。

今日收到堂妹的一份礼物,令我醒悟。堂妹只有9岁,送我的正是我教她折的星星。小女孩的心思,一份情一份心意,珍贵啊!

呵呵,我觉得完成这份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