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乱写(2)

(2006-08-23 19:19:21) 下一个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着过,只是在旋旋转转中来到一黑处,一幅一幅似感熟悉的画面在我眼前上演,看仔细一点才知道上演的是我这一生,从婴儿到现在的这一刻,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全呈现在我眼前。呵呵,看着自己的故事,感觉像在看别人的故事。

留恋?我说不清,好像没有,但………他。 他是我最放不下的人,这应该算是留恋吧。

转眼间到了天亮,我发现自己身处在房间里,看到他抱紧我的身躯痛哭。我上前摸摸他,并想安慰他,但他似乎没有听见我,没有看到我,更没有感觉我的存在;只是紧紧地抱着那冰冻的身躯,可能是哭了太久,他傻傻的坐着,目中无神。我也只能呆在旁边,默默的看着。

原来死是这样的。

原来自杀者是不能入天堂进地狱的。自杀者在阴阳两界穿梭,随着记忆慢慢的消失,会变成一个没有思想的魂终日不停的走;走到何时才能停下来,这可要看看老天。事实上,每个人的一生吃多少穿多少都由因果关系来定的,而且这一切都是由天来作定。

而这些没有思想的魂魄,人人称之为‘游魂野鬼’,他们生存的空间叫做‘异界’。

随着记忆消失,等于被人忘记抛弃。我不想做一个行尸走肉的游魂,所以寄身在这个变化万千的网路里,将我的故事点点滴滴写下来。呵呵,像我这种,叫做‘执迷不悟,冥顽不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天啊,你还是第一个说我文笔好,呵呵,心里甜滋滋的。
我这是在乱写啊!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欢迎wattle常来坐,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谢谢你这番说话,很受用!
wattle_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
wattle_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我这人没用, 瞎担心了两天.
借宝地一角只想说, 这世上有赚不完的钱, 有读不完的书. 不能太在意! 无论什么事, 当以后回头看时, 就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把时间花在喜欢的人和事上才不枉此生.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晕咯,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哎呀,怎么像说贞子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