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

(2006-07-20 21:55:52) 下一个
晚饭过后,当然少不了水果。我捧着一个大西瓜,坐在电脑前正要一边吃一边玩呢,大大吃一口,奇怪的是怎么西瓜里有大蒜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和小黑都是南方人,不过也特爱吃大蒜。

嗬嗬,莲花姐,不要笑嘛,我脸都刷红了。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肯定是北方的口味. 喜欢吃大蒜.
我是南方人, 可是也特喜欢大蒜. 吃什么都放, 特香..嘿嘿.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蒜配西瓜,味道好极了!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见笑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可我明明洗干净那刀的呀!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对阿对阿,我也想问,是不是切西瓜的刀切过大蒜啦,呵呵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真是个无厘头. 切了大蒜的刀洗都不洗就拿来切西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