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庆幸我拥有了你

(2018-11-29 07:05:29) 下一个

如果不是在对春天的期盼中播下了种子 
你就不会来到人间 和我们一起来迎接新的一年
如果我们没有许下愿 要生一个好女儿 
或许又会迎来一个傻小子
怀你的决定是我半世糊涂 一时英明 
因为有了你 日子大不一样
我的女儿 你是为了可怜我而来的
知道我只和秃小子们打交道会多么无趣
从此我把你当成了我 重新长大一遍
给你买玩具买衣服都是延续我的梦
就连你的感情 我都用了代入法
希望你多留一点温柔给善待过你的人
你就要挣脱家的锁链了 
但我知道 人生是一个圆圈
走着走着 你离我又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