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将美丽进行到底

(2016-02-22 09:18:50) 下一个

有人问我束腰长什么样?

贴两张照片来看看。

我买的是这一款:

每一种款式侧重的地方不一样,我这个有点长,有时难免顶着胸口。最好买个短点的,一定要买舒适合身的,自己试过最好。

下班回家束上几个小时,马上后背就挺起来了,不会窝胸驼背,经常腰疼的人可以试试,只要不束太紧就好。

讲真话,我不喜欢看男人的肚腩,哪里都好好的,就一块肚子突出来其实挺突兀的。也因此我理解男人不喜欢女人太胖的心理。

四十之前,我渴望灵魂伴侣。他与我即使默默相对,也可以读懂对方的思想。两个人把酒言欢,不醉不归,谈古论今,分手时即使是轻轻的一抱,都可以让心灵振颤。

经历过,爱过,那个爱的男人如今就在我身边。

可是,灵魂再相爱,也要归于现实的。

真的生活在一起,总要生活,总要面对鸡毛蒜皮。

洗碗做饭清理厨房,每一件事看起来跟爱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人婚后会说,能在你生病的时候把一碗粥端给你的男人就是超级无敌好男人了,比给送花强。

我比较贪心,想要花,还想要热粥。

花呢,情人节能有一束就已经很开心。情人节的花总被我家老公诟病,凭什么多拿我钱包里的钱非要在这一天让我表达爱一个人?分明是抢劫我钱包。

至于生病的粥,我一年都病不上一次,想喝粥很难啊。加上我如今厨艺渐长,他做的菜倒未必有我做的可口。

两个人过日子,看起来不温不火,其实每一天的日子都在告诉你婚姻到底是在高原平稳期甜蜜着,还是越来越走下坡路。

走下坡路的,肉身不再相吸是最无可奈何最无法启齿的悲哀。

我不想把日子过成合作社,所以一直坚持锻炼身体,尽量不让身材朝枣核靠拢。就算很小心,年龄渐长,上次跟几个女友腐败时,拍的照片还是让我触目惊心,不知不觉之间真的胖了呢。

于是开始跑步,开始减肥,开始算热量。

不想到了以后的50岁,60岁,被人看成中性人。穿着,谈吐,哪里都象中性人。

我发现女人年龄大了之后声音会变粗的,如果不注意形象嘎嘎嘎大笑听起来会象鸭子,走到哪里身上都带着厨房的味道,如果旁边就坐着一位身上带着玫瑰香的女人,那是真的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的。

越老才越要优雅。年轻的时候,都是一张青葱脸蛋儿,身材紧致,发了脾气也是小姐脾气,到了年老再乱发脾气,那分明就是老巫婆了。

我每周上BSF(Bible Study Fellowship),不管跟多大年龄的女人在一起,人家都是精心打扮,非常注意形象的。明明是一群大妈,但言语之间,幽默活泼,眼神清亮,头发干净整洁,指甲整齐漂亮,越老的人,越是精致。

如果要老,我要变成那样的老女人,开心的,温和的,快乐的,美丽的,慢慢老去。

不是抱怨人家不爱自己,而是自己好好打理自己,从灵魂到肉体,一一照顾周全。

所以,我一定要将美丽进行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rus88' 的评论 : 可不是,她们给我很大的鼓励。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上次我随口一问, 飞飞写了一大篇,太受鼓励了!BSF, 特别是白天的课,大部分是全职在家, 但个个收拾地清清爽爽, 神采奕奕。晚上的课,职业女性居多,个个思维敏捷。健身,廋身,不仅是为了好看,更是为了健康, 否则更年期不好过。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买一个,要记得经常戴一戴,对Lower back pain也有帮助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美女,我们一起努力!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IsOk' 的评论 : 咱们一起加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大哥,你一下子就把我拉高到国人的高度,待我找个梯子自己下来,哈哈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leJJ' 的评论 : 英文叫corset,最好买质量上乘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ontlikeit' 的评论 : 老兄,好久不曾联络,你可好?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I will buy one too!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小肚腩不会,大肚腩对身体健康就有损了,我会拉着他去锻炼。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骄阳' 的评论 : 我是在网上搜的,然后专门找到有当地实体店的,自己去试尺寸。另外,网上有价钱只有20-30元的,不建议买,要买舒服一点的,因为后背上有很多带子,质量好的才舒服。

如果实在不能去实体店,一定要按照网上要求的尺寸买。一般是自己腰围再减掉4英寸。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芳菲' 的评论 : 很不容易做到,所以需要时时提醒自己。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加油!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有悟性的美女!加油!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都你这样想,咱华人有希望了。
smileJJ 回复 悄悄话 哪买的?英文叫啥?Amazon可有?
Idontlikeit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好, 美女!哈哈哈。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有个问题哦。你越来越美,可老公没和你一起进步,也有小肚腩了,你会不会嫌弃他?
骄阳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越老越要注意仪表,否则会惹人讨厌的。另外请问,你那个束腰是店购还是网购?如果网购,怎么把握尺寸?
木芳菲 回复 悄悄话 即使不青春了,也要女人味足足的,优雅的慢慢地老。爱自己,将美丽进行到底。谢谢好文,同感!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姐。减肥好难啊,我靠写日记鼓劲儿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支持你,原来就是美女,变得越来越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