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读贾平凹老师:我有病》

(2019-01-27 20:38:03) 下一个

最近阅读了贾平凹老师的一篇散文,其中的一个章节绝对经典,他说:一日好友一起喝茶,气氛友好,朋友很认真的说,贾老哪天把女朋友领出来让大家认识认识,贾老急了,我哪来的女朋友,家里只有我那粗糙得老婆啊。哎呀,朋友越发神秘,以贾老这么优秀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看着朋友那自信的神情,贾老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女朋友,可是又不知道谁是,任自己怎么说,朋友都说他有,情急之下,贾老叹了一口气: 是想有,可是我有病。朋友闻言安慰到: 我说您怎么身边没见有女子啊,原来您是。。。来,我们喝茶,您那么优秀怎么可能没有女人,你看看哪个配?过了几日之后,贾老身边的朋友纷纷安慰他,并且送来了无数种治病的方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