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相约...》2

(2018-12-16 21:04:49) 下一个

总有一些不得不选择的无奈,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必须得尽快赶到机场;我披散着头发,草草的收拾好行李箱,坐上酒店接送机专车;他像以往一样握着我的小手,坐到车的最后一排座位,问我:“身份证,手机、充电器都装好了吗?”我赶紧翻看包包,摸摸这摸摸那,“呀,身份证没了?!”他说:“别急我看看。”说着就把我的包包拿过去,仔细的找了一遍,“我的粗线条的小女生,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你看看夹在书里。”他捏了捏我的鼻子,“坐车常常过站,出去找不到回来的路,读书过目不忘,说话记得清清楚楚,这是什么人啊,我可爱的小奇葩。”我嘟着嘴,一脸的灿烂;“那你不能放开我的手啊。”他忽然双手紧握我的手,“看着我,你面前这个人,他是来呵护你,爱你的!你记住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健康与疾病,我们一定要为彼此持守,用心对待这份爱情,不离不弃,不许转身,听到了吗?”我已满脸泪雨,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我是你的,永远…请你把我打包带走。”…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