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之间

虽说未来,我们会漫步于太空,但我们现在还是生活在在天地之间。
正文

我的梦幻花园

(2018-11-15 12:15:28) 下一个

我的梦幻花园,实如其名,现在它还是一片草木葱葱,新老落叶厚厚覆盖满长着叫出名和叫不出名的植物土地,还不能称之为花园---它还沉睡在我的梦中。

从歌谷地图上,园中还可看到在树木的深处有一个小湖,但我实地目睹其芳容也只是远远的看着,因为那天去的时候,是久雨过后,接近湖边是一片泥泞,带我来的人说,十几年前他在这打过野鸭。你看那边,有只鸭子。我的目光顺着他指的方向穿过远远近近的树干和湿漉漉的枝叶看到的只是静静的湖水。 我得承认我没有一双猎人的眼睛。

位于每年有几百万的游客的滨海城市的我的梦幻花园,距海边,大约二十几分钟的车程, 占地32 英亩。所属区是AFC,就是说土地可以做农业,森林和商业使用。它集湿地,湖泊。森林,陆地景观于一体。从学院路这边进去是一片林地,有矮小灌木,也有拦腰粗的参天大树,我虽喜欢植物,但也不能叫出这些树姓甚名谁,从腐枯的落叶中看到有硬壳类的果实,想来会有胡桃类的植物,树中也夹杂着藤类植物,我看到有胳膊粗的藤茎,高高的攀缘到我不知名的树上,其叶子颇似葡萄叶。从园的另一端仙境路上则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色,杉树林欣欣地生长在水中,还不知深浅,我想我会有一天,划着小船穿行于杉树林中,哦,还有一片粉红色的在微风中摇曳荷花伴行。划船是梦,研究一下园中可利用的植物到不难,我尤其尤其识别草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