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長嘯

在這裡發一些非嚴肅的文章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短文】紀念六四了……然後呢?

(2024-06-05 12:57:11) 下一个


——
  合衆國的國國父之一John Adams有如下這麽一句名言,是這樣的:

“I must study politics and war, that our sons may have liberty to study mathematics and philosophy. Our sons ought to study mathematics and philosophy, geography, natural history and naval architecture, navigation, commerce and agriculture in order to give their children a right to study painting, poetry, music, architecture, statuary, tapestry and porcelain.”
——John Adams.

  今天我們面對的現實又是什麽樣子的呢?這裡(幾乎)所有的人自己都是自己學習過「數學與哲學」的學問,然後自己的還是去學習「繪畫、詩歌、音樂、建築、雕像、花毯、陶瓷」的學問,或者乾脆相反——就是沒有人去學過「政治與戰爭」的學問。
  因為沒有人去學「政治與戰爭」的學問,素以自然沒有人從事「政治與戰爭」的事業(無論是在中國本土還是美國,都是),而真正講漢語的又從事「政治與戰爭」相關事業的人呢?沒有人願意從事我們的事業——one way or another, 推翻中共。
  結果就是:中共1989年沒倒台,2019年接管了香港,再然後放出了Covid-19……再然後:就是我們現在在這裡。
  所以民運們搞了三十年了至今一事無成不說,並且成功地把自己的形象(with or without CCP-Propaganda Machine's lies)變成了一個Lost Cause——一個在今天如Confederate States of America企圖復辟一樣可悲的:Lost Cause!
  不僅一事無成不說,還方佛當年搞戊戌變法失敗者一樣——我甚至能看到他們(或者說:你/你們)也會步康梁的後塵:於推翻滿清之革命無尺寸之功,革命後卻對中華民國之政治轉型起到了大幫倒忙!
  與其這樣,還不如追隨辛灝年的主張。即:以光復中華民國為目的革命推翻中共——最起碼中華民國1947年憲法一字未曾更改改卻能把台灣治理的好好的是最現實的公約數——對,這就是我最終選擇了當個民國派反共者的根本原因(沒辦法,在這個現實世界中我得面對事實)。
  因為:推翻中共所需要的,恰恰就是John Adams這句話中「政治與戰爭」的所做的知識與手段——早晚總得有人親自動手去做,否則共匪一直會在那裏。
  對,我也承認,迄今為止我也沒能做些什麽實際有益於使共匪切實去存在化的事情(類似的話辛灝年曾經說,叫『做了也不能告訴你』所以……嗯)。雖然我迄今為止一直很以此為恥,但這就是你/我/大家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今天客觀存在的事實——甚至更可悲可恥的是:這些年來不僅沒人做,甚至沒人要說!
  好了,最起碼今天這話被我說過了……雖然也改變不了什麽,但是請諸位作證:話,今天、在這裡、我說過了。
  基於這個醜陋的事實,面對它,以及:想辦法改變吧——就當我求求你們了(哪怕就拿現在就在文城中給中共匪黨洗地那幾個公的、母的五毛黨先開倒也行)……

  以上就是今年我就「紀念六四」想說的話,沒有在四號發僅僅是因為不想湊熱鬧罷了(畢竟我一向不喜歡湊熱鬧)。但願明年我能說出嘴比今年些更好聽的話,共勉吧。。。

至於每一位路過的五毛粉蛆……
既然來都來了,那麽~~麻煩記住:

Suum Cuique,沒有例外

——
開個目錄叫【我的短文】,以後還是爭取多寫些這類短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