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狗去了彩虹桥

(2023-10-23 16:21:50) 下一个

心里一直悄悄期望狗狗起码活到圣诞节她的十五岁生日,可

没想到几天内狗狗状况急转直下,周六我特意给狗狗做了面

条,果然狗狗吃了一些,可晚上开始呕吐,第二天早上只吃

了个蛋黄,也吐了,晚上她最爱吃的米饭和牛肉拌在一起,

可接下来又吐了,一晚上每隔一个小时吐一次,喝水也吐,

到早上已是精疲力尽。

和老公的共识是不让狗狗受苦,周一一大早给几个VET打电

话,得到的意见都是该让狗狗走了。而我再伤心难过再不

舍,理智也告诉我狗狗要走了。

请VET到家里来,狗狗在我们的抚摸和陪伴下安心的睡了过

去,没有痛苦。临走给她穿上写满爱字的帽衫,衣兜里我还

给她藏了一块牛肉干。

眼泪 眼泪 止不住的眼泪,伤心的感觉就是心上面有一个伤

口,钻心的疼。

我知道不应该反复回想那些细节,心里好痛,可只有一遍遍

回想那些细节才能让我感觉狗狗没有远走。

不知道谁说过天堂门口都是忙忙碌碌的天使,完成一个任务

回来,又接了新的任务离开。

我的狗狗后背有翅膀的影子,我相信我的狗狗是上帝派给我

们的小天使,她一定是完成了对我们的陪伴任务回天堂述

职,然后再接下一个任务,我告诉狗狗请申请和我们有关的

新任务,以任何的另外的一种方式回到我们的身边。

我告诉狗狗在天堂等我们,到时候一定要认出我们来再相

聚。

狗狗,不知道你这时是不是已经在天堂看着我们,永远怀念

我的宝贝,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lline' 的评论 : 谢谢Colline,对狗狗的爱只有养狗的人才能体会,祝你的狗狗快乐健康。
Col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两只狗狗,爱得不行,所以理解你的痛。跟你站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