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进入五月

(2023-05-09 08:53:15) 下一个

南方两周平安回家,人和狗狗都平安健康。

离开家时春天刚露头,回到家春天快结束了,虽然艳阳高

照,可温度还是温吞吞的,想想在北京,五一都穿短袖了。

给老公安排了各种项目,估计够他忙几个月了。

- 卧室,橱柜重新刷漆

- 再开一个蔬菜床,争取今年吃自己种的菜

- 后院种一排树,中间加一个凉亭

公司一开始要求三天到公司上班,结果没有多少人坚持三

天,而我从一开始的两天慢慢变成一天。现在公司要求一周

两天到公司,周二和周四,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每周到公司

两天,估计一到冬天就又懒成一天了。

为了鼓励自己上班,买了新车,我发现我给别人花钱都很大

方,可每次给自己花钱总是很小气,不停的鼓励自己要对自

己好一点儿,可买了还是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太奢侈了,

不停的给自己找理由。

买了新车,路上开车小心翼翼,路口停车手机滑到脚下,以

为按了停车键,结果开始溜车,眼看就要撞到前面的车,哎

呀,新车就要毁了,结果惊喜发现新车有防撞功能,自己停

住了。。。吓得我心扑腾扑腾的跳。

又一次快到公司路口,快红灯时后面的车不满意我没有冲过

去,然后故意别了我一下,结果发现大家都进公司停车场,

我想赶过去看一下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一溜烟开上了上层,

到公司入口装作那个别我的不是他,还很绅士的给我开门,

一个人 真的是两副面孔,一到公司就变得人模狗样了。

婆婆生前爱编织,留下好多毛线,都是我喜欢的白色米色,

于是带回了家,准备学习一下女红,网上看了几个视频,然

后练习,我发现只要坚持做同样的编法,自然就有了花样,

可看着那一大堆毛线,天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弄个成品出

来。

五月中房车朋友准备花三四周走66号公路,先来我家落脚,

很遗憾不能和他们一起去。留在退休后吧。

五月还没过几天,感觉时间表已经安排的满满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