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的梦

(2023-02-16 06:36:10) 下一个

老公和同伴们去Colorado滑雪了,我和狗狗一起过情人

节,老公还贴心的藏了情人节卡片,提前买了玫瑰花,其实

我是一个不浪漫的人,对情人节的花巧克力都没有什么兴

趣,虽然没有兴趣,每次也是赞扬老公,觉着老夫老妻除了

每天的茶米油盐也就剩下这么点儿仪式感了。

可情人节连着两天做的梦都梦到了前任,梦很模糊,记不得

细节,总之前任都在里面。

和这个前任的缘分只有两年,可这个前任是我人生中伤害我

最深的一个人,二十多岁单纯的我,以为就是一场简单的恋

爱,可天蝎座的他却是处处心机,谎言欺骗,后来分手后,

我就像祥林嫂一样,不能释怀,直到听说他生病,去医院看

他,从医院出来,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腿上滑过,直到晚上洗

澡,才发现脖子上那条他买给我的项链不见了,才意识到从

医院出来时从腿上滑落的是那条项链。

后来每每想起来都觉得是神在告诉我放手,当时我穿着立领

上衣,真不直到项链怎么能自行滑落。

后来对他的恨让我每次在新闻里报纸里听到看到车祸的新

闻,我都要多看几眼,甚至希望那个出车祸的是他,或者那

个破产的公司写着他的名字。

和他分手后我好多年都没有谈恋爱,靠时间慢慢治愈自己,

直到后来遇到老公,来到美国后也梦到过他,梦里的他或者

躺在床上,或者在铁栅栏后面,不知道是我希望他不好还是

他真的不好,如果他真的不好我也觉得是他的报应。

这么多年后又梦到他,很是奇怪,不过如果是他醒悟了来求

得原谅,那他已经得到了我的原谅,我对他也早没有了恨。

因为那些经历都是我应该经历的,前世的因也好,这一世的

遭遇也好,都过去了,希望他也能找到心灵的平静。

我希望我以后的人生里都在收集爱,散播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