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休假第一天 - 偏离计划

(2022-12-12 05:46:26) 下一个

我说我不爱计划吧,休假一开始就没能按照计划执行,看来

我太适合房车旅行了,走到哪儿就停到哪儿,不预定酒店或

营地,因为订了也是取消。

本来计划周五上半天,周六出发,结果周五忙碌得也没能收

拾妥当,只好说周六打包房车,周日出发,朋友发来短信祝

我们旅途愉快,我回他说,哈哈,还没出发呢。

周日终于出发了,因为房车还没有unwinterize, 所以第一个

晚上住酒店,还差一个小时到酒店,又改主意去另外一家酒

店,因为更喜欢那家的早餐。

结果就是第一天和第一个晚上,都没按计划。日常生活中散

漫的我和工作中井井有条的我是两个极端,可怜老公,一个

很有计划的人碰上我这样的老婆也只能适应。我是觉得工作

已经是很严谨了,生活还不得活得随心所欲点儿。

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能多少按计划执行。

不过大方向没偏离,计划开400M,按计划完成第一天,我

和狗狗都累得东道西歪,只有刚刚退休的老公兴奋的不觉得

累,到了酒店还去健身房跑步,第二天一大早也是早早起

来,而我和狗狗赖在床上不想动弹。

好在接下来每天都开车不超过四个小时,要好好享受旅行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odema' 的评论 : 好主意,这次也学到了,走到哪儿住到哪儿。
maodema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是从来不提前订旅馆,快到晚上时我开车先生找旅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