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2022-11-30 10:56:50) 下一个

过了一个忙碌的感恩节,因为老公的退休Party会请全家,

所以感恩节就只请了朋友,一大早开始忙碌,凉的热的弄了

一大堆菜,吃吃喝喝,聊天聊到很久,说不完的话。

老公第二天早上起来说有宿醉的感觉,我也是,好久没有这

么累了。

好在老公的退休party安排在了饭馆儿,时间不会很久也不

用自己麻烦,花钱买舒服。

好多老公的同事我不认识,可惊讶于自己能毫无障碍的迎上

去问候,和每个人聊一会儿天儿,其中一对儿说15年前参加

过我们的婚礼,可我一点儿都没印象,聊来聊去发现我们居

然有那么多共同的生活经历,可惜过去15年没有聚在一起

过,说好了再约一起玩儿。

一直很社恐的我,居然发现自己成长了好多,和从没见过面

的人没有感觉到拘束,大大方方的很真诚的跟每一个人聊

天,这是我没见过的自己。很高兴见到自己的成长。

还有和朋友聊天时说起原生家庭的痛,我想想自己,也惊讶

的发现我早已经不知不觉的走出了原生家庭带给我的伤痛,

摸摸那个伤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没有了。

grow older also grow wiser... 看来变老也是有收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