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房车旅行记录

(2022-09-23 10:08:55) 下一个

买了房车后第一次出远门儿,去Hershey PA参加同款房车

群的聚会。

第一天,出门第一站还是空军的房车营地,我最喜欢自然还

是购物,便宜而且不交税,惊喜的是居然还有HOKA的鞋,

于是各买了一双。还买了好多包我喜欢的日本的方便面,

MISO口味,连日本的超市都没有,除了网上,我只在空军

基地买到过。

这个基地居然还有食堂,老公很兴奋,想起他当年吃食堂的

日子,于是也体验了一把难得价廉物美。

第二天,本来在空军基地订了两个晚上,可看到一个附近德

国小镇不错,于是决定只住一个晚上,午餐在德国小镇,吃

了各种德国香肠,还给自己放开,吃了一个大大的泡芙。旅

游的奖励。

晚上住在了statepark,安静又美好的一晚。

第三天,赶到了目的地,一眼就被惊到了,从来没见过这么

多一样的房车,很是壮观。

和周围的邻居聊天,比我们都有更多的房车经验,一个单身

姐姐自己去了阿拉斯加,五月出发八月回来,告诉我们阿拉

斯加的美无可比拟,一定要去一次。还听了不少人生故事,

认识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姐姐,在英国做护士,和英国老公结

婚,然后因为老公工作去了加拿大,又因为老公工作变动到

了美国,女儿不幸在27岁因为癌症去世,和这个姐姐一见如

故的聊了好久,回家后还时不时短信联系。从别人的人生更

认识到人生的本质,就是经历各种挑战,把爱传递下去。

第四天,当游客,参观有名的巧克力工厂,一个很可爱的游

览车把我带到Willy Wonka & the chocolate factory 的电

影场景中,甜甜的可爱着。

Hershy 的创始人的老婆热爱园艺,于是去参观了她的花

园。规模不大,植物花草种类却不少,维护的也很好。

晚上是房车组安排的晚饭和厂家答疑,学到了不少知识。

第五天,RV展,大大小小的房车,拖车,一望无边,找到

了我喜欢的一款,如果五年后还喜欢房车旅行的话,就去

换。还有好多房车生活附件,比如我们和马拉西亚姐姐一家

都感兴趣的折叠式电动自行车,邻居告诉我他们买了一个日

本公司的清凉竹子床单,感觉大家看到什么和亚洲有关的,

都要跟我说上一声。

第六天,回到空军基地,老公报名跑空军组织的半马,很是

兴奋,七点半跑四点多就起来了,空军组织的果然不一样,

空军将领开起跑枪,最后一百米两旁飞机战斗机列队,跑前

空军伞兵跳伞,然后放礼花。老公顺利完成,跑了个年龄组

的第19名,在没有训练并且很劳累的情况下已经很不错

了。 

第七天,头一天晚上决定尝试在 craker&barrel住一晚,因

为听大家都说有曾经在C&B 投宿的经历,果然很顺利,有

专门RV的停车位,早上起来去吃个早饭,然后打道回府。

到家前在日本超市买了寿司生鱼片和鳗鱼饭,到家后吃了个

肚圆。

七天的旅行圆满结束,总结下来还是有点儿赶,下次要把开

车时间缩短,每天开不超过四个小时。

再有就是狗狗很适应,没有受伤,因为有房车,去逛的时候

狗狗就在房车里睡觉,热了房车的空调就会启动,彻底没有

了后顾之忧。看来不用担心12月的三周的旅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我没去过陆军的,不过空军的去过几个,我一般都买运动品牌,比如Northface,每次都买到便宜的东东,还有给老公买LEVIS的牛仔裤。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昼夜思想' 的评论 : 谢谢。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eBBJr' 的评论 : 谢谢您善意的提醒。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真好,我也要找找military base 里的旅馆住住。我老公也是空军退休的。我去过一次陆军基地里的超市,怎么感觉物价不便宜啊。啥也没买出来了。
昼夜思想 回复 悄悄话 好惬意的旅行,羡慕!
LoveBBJr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房车营地狗狗是不允许单独留在房车里的。另外开车的时候让狗狗这样在旁边好危险。万一受惊跳到司机身上可能造成车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