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善待自己

(2022-08-30 07:53:03) 下一个

因为是奉献型人格,所以一直提醒自己要自私一点儿,要把

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可遇到事情还是不自觉得把自己的

需求放在后面。

终于狠下心了一回,老公兄弟几个要去南方收拾公公的房

子,公公去世后房子一直空着,一堆东西需要扔掉或者捐

掉。老公临走时我对他说不要没事儿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

想一个人,完全一个人,这几天只为自己安排,只为自己考

虑,当然还有狗狗。

老公并没有遵守我的要求,一天之间习惯性的打电话发短

信,我都硬下心不反应。

从小大部分时间一个人长大,习惯了孤独,而且很享受一个

人的时间,一个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在充电,在疗愈自己的

身心。结婚前曾经自己一个人,经常抱怨一个人在上海的孤

独的生活,可谁会想到数年后我会如此的享受独处。 

爱自己很重要,只有自己快乐了才能把快乐带给别人,什么

时候都不要忘了宠溺一下自己,为自己开心买一件昂贵的东

西,只是因为喜欢,用美食犒劳一下自己,放肆的懒上一

天,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自己更重要的了,不快乐了,疲惫

了,好好的哄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放飞自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这样子,要好好的爱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