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房车 - 露宿街头

(2022-05-09 07:48:38) 下一个

每年五月的第一个周末老公都回到他出生长大的小城跑半

马,一般五月初早上还是有点儿冷,再加上湖边,我都拒绝

一起去,只有一次我参与的是提前一天定了酒店,我和狗狗

呆在酒店里,然后算着时间差不多到酒店门口等他跑过去给

他加油。

因为有了房车,老公很兴奋我和狗狗可以和他一起去,提前

查好了房车停在那条街上,走几步就到起点。

周五晚上吃饭晚饭就出发了,到了先停在湖边享受风景。

天黑了就开到选好的街道上,一晚上睡得很安静,早上起

来,感觉就这样露宿街头也很不错。

煮了几个鸡蛋,吃了了香蕉,老公就去跑了,然后我就呆在

车里看人们一个个跑过去。一边看电视,一边看跑步的人

群,居然很享受。老公哥哥和女朋友跑了5K,他们两个都有膝盖的问题在恢复

中,我们说好了等我们都恢复了,下次四个人一起跑半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挺不错呀。房车可以停在路边过夜吗?还是需要停在 RV campsi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