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针灸

(2021-09-09 07:02:48) 下一个

从狗狗正骨治疗拉伤得到了灵感,决定找个中医看看我的胃疼。

网上搜到两个好的,一个是韩国人,一个是中国人,韩国的那个看起了上了年纪,可觉得

一个中国人找韩国人看中医,总觉得怪别扭的,看了看那个中国人的简介,觉得还不错,

于是就约了时间,医生说我是他治疗的第一个中国人,先是问我得胃疼之前生活中有没有

发生过什么重大事件,我想了想,真正让我情绪上起浮的就是狗狗拉伤了,狗狗二月拉

伤,我四月开始胃疼,到六月基本恢复,结果狗狗再次拉伤,我的胃疼又复发,医生说胃

的毛病基本都是情绪或者压力引起的,除了正常的工作压力,狗狗受伤是真正的导火索。

然后闲聊哪里人,怎么来的美国,居然发现我和医生居然又那么多相同的人生经历,从北

京到上海再到美国,居然在一个小城相遇,看来人生的缘分真是奇妙,人生路线在某个地

点相交。 

第一次扎针,个别位置有点胀痛,大部分都没感觉,医生说给我扎了胃经和肝经,说我应

该会感觉疲惫,当晚夜里睡觉觉得很累,而且觉得热,医生说是正常反应,第二天胃疼明

显减轻,希望能维持到下周的第二次治疗。医生还给我剪了一些他自己种的紫苏让我回家

泡水喝。很好的一个人。 

回家的路上看天上的云,想起那句话,每朵云彩都镶着银边,我希望遇到这个医生是我生

病这朵云彩上的银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快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